
巴西皇马嘻嘻哈
【战术讨论】安帅本届世界杯的思路是什么?
前提先放在这:如果巴西C组第一出线,右下半区潜在对手大概率是英格兰、阿根廷、葡萄牙这条线。(当然,也不排除没拿小组第一、或其他强队没拿小组第一的情况,这里先按理想路径讨论)
本届扩军到48队,小组赛有容错,且赛程拉长,未必适合全场高位压迫。基于现有26人名单,有几个战术排布上的疑问想抛出来,想听听各位的看法:
第一,维尼修斯突前,会不会成为常规首发安排?伊戈尔作为首发,跑动覆盖能否兼顾?
第二,如果内马尔替补登场,前腰和伪9,哪个角色更适配现有体系?
第三,右路目前人员富余,路易斯恩里克、拉扬、拉菲都能踢右,这种情况下恩德里克会不会被推到中路承担更多中路职责?
第四,拉菲尼亚在巴萨打出准金球级表现主要基于左边锋位置。如果维尼修斯突前,拉菲和马丁内利,谁更适合出任左边锋?
第五,在这种赛制和人员结构下,大家觉得巴西若要走得更远,"不对称优势"可能体现在哪?安帅主打的制胜方向会是什么?
以上是我看完名单后的一些疑问,不输出观点,纯粹想听听各位理性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