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星巴西NEYMAR葱
这是我认为的首发。
1. 其实按安帅的思路,我还是觉得会让维尼顶中锋。右路埃斯特旺不在,可以换成恩德里克,也可以往中路靠,而右边路交给进攻属性更强的韦斯利利马。
2. 安帅肯定会安排一个有中卫属性的边后卫,道格拉斯桑托斯我记得我看首尔场踢韩国的时候,是可以收成左边中卫的。我觉得这也是安帅带了A桑德罗和达尼洛的原因,这俩老头子哪都能踢。
3. 拉菲尼亚和马丁内利则是平衡攻守的一环,按在左路,落回来的时候还能改成五后卫。
4. 巴西这套阵容其实能玩出花真能很强,因为前场都可以换位,拉菲尼亚,维尼,库尼亚,恩德里克轮转起来谁都得喝一壶。
5. 至于佩德罗的落选,我觉得也是因为与安帅思路相悖的原因,佩德罗适合踢伪九,但巴西大概率维尼顶中锋,那佩德罗就很尴尬了。
6. 最后我想说下内马尔。内马尔现在身体状态比四年前还要差,这是事实,所以我觉得内马尔不会是首发。但内马尔的创造力,在巴西前场还真没人能代替,踢补出场的内马尔或许是巴西最强的后手。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