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杜埃广东广州 5月19日 01:53纯来当吉祥物的,我对内马尔唯一的期待就是别在国家队受伤了,如果队友都发挥比较好,我希望他能1分钟不上,需要内马尔上场那说明队友拉完了
点赞 2回复 0
love_jr 5月19日 02:01只能相信安帅的决定,既然带上了,就肯定能给安排点作用
点赞 0回复 0
你还在等天黑吗山东 5月19日 02:09真夸张,选他当主教练就是用他的名气压住内马尔不带他,结果还是没顶住,巴西这届又没了
点赞 0回复 2
活泼孙兴慜上海 5月19日 02:15巴西要是人才储备有上个世纪末这个世纪初的哪怕一半内马尔都会落选,结果回头一看,内马尔现在的状态实力居然在巴西还能排得上号,这才是根本,希望内马尔当库尼亚替补的时候内马尔粉丝能坦然接受就好,别制造球队争冠的负面作用
点赞 0回复 0
doctorwu1981 5月19日 02:17安帅续约了,主要精力肯定是下届杯赛,这届如果不带内马,舆论压力太大了
点赞 1回复 0
Wonderful_Yang辽宁大连 5月19日 02:20不全是,内马尔现在踢个20 30分钟还是可以的,主要罗德里戈 埃斯特万伤了,前场没有技术型球员。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