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00500
聊聊大名单,期待六星
大名单出了,没有奇迹,兆哥最终还是没有赶上,这不得不说是个比较大的遗憾。
除了这一点之外,整个大名单有三个人选是我不太满意的:法比尼奥、达尼洛和维福顿。
法比尼奥已经淡出主流联赛好几年了,而且机动性比卡胖还差,4年前他是卡胖当之无愧的第一替补,现在他早就不应该是卡胖的替补人选了,这个位置最理想的人选应该是埃弗顿阿劳霍。
达尼洛的能力早就匹配不了巴西国家队了,这次纯粹是作为更衣室老将的角色入选,估计都上不了场,但是已经有卡胖、马基和内马尔的情况下,还有必要招这么一个多余的角色么?
维福顿的能力只能说是很平庸,第三门将本来应该用乌戈索萨这种扑点专长的门将,但是安胖最后时刻还是放弃了乌戈索萨,希望这一点不用成为一个隐患,一旦有点球大战,巴西这三个门将真是让人毫无安全感。
至于内马尔倒没啥好说的,在没有兆哥和罗德里戈的情况下,前场基本缺少一个绝对技术点,招内马尔也不是不能理解,我也从来没说过内马尔一定不能入选,只是很反感人迷那种功劳、资历论罢了,当然,以他现在的身体状态,首发估计是很难的,就算是勉强首发一两场,很快也会被证明不适合首发,他的作用应该就是需要改变战局的时候,最后二三十分钟上去试试。
整个名单的思路还是看得出安胖的个人风格,尤其是中后场,喜欢用自己更熟悉的、成熟的老将,鉴于他这样成功过很多次,这次为什么就不能成功呢?
作为巴西球迷,不管大名单是怎么样的,我永远相信巴西会夺冠,这次巴西的中轴线也是几届世界杯以来最强大的一次,加油,第六星,我们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