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柯南金田一5月17日 04:18

新人转会新闻2条

 

 

1、里尔加入08级瑞安罗伯托争夺战,据说出价高于矿工,还得拉扯一阵。

现在矿工人太多了,不去矿工挺好。

2、08级梅克接近与工会续约,看来要待价而沽,续约的话应该不会贱卖了。

现在身体好了,加上工会倾力培养,吸引的欧洲球队会越来越多,希望团队选一个好的下家,工会不要随便为了小钱就出手。

3、多家欧洲豪门关注矿工中场伊萨克。

 

三则消息体现出巴西几个豪门对青训的态度。

弗拉门戈是有青训不好好用。瑞安罗伯托的转会体现出红黑青训的小将已经开始对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计划产生了疑虑,开始自己去找出路。另外,红黑在U20联赛战绩也不佳,红黑对青训队定位到了需要重新考虑的时候了。

工会今年大力提拔新人,太子梅克花费这么多时间培养,希望俱乐部能对球员负责,不要随便卖去乌克兰俄罗斯之类的。

伊萨克则体现出弗卢对青训的不重视,青训也不用,一线队用老登也没成绩。伊萨克出走后迅速有表现简直就是打脸俱乐部。

什么时候巴西这些俱乐部能对青训球员有一个更负责的态度和规划,贱卖的情况变少,泥巴青训成材率应该也能提升不少。

点赞 0评论 3浏览 0

评论

3 条
Alex00500浙江
5月17日 04:34
红黑和俘虏本来就是巴甲豪门里最不喜欢用青训的两个例子,用这俩做例子不是很恰当,工会、大球会、三色、大鱼、大绿对于青训的使用都还算可以。 当然,全巴甲所有的俱乐部都应该向大绿学习做生意,凯文这种水平的小妖都能卖2000万,让人叹为观止。
点赞 0回复 0
Alex00500浙江
5月17日 04:39
俘虏的07三杰,伊萨克脱离苦海,华莱士戴维去了孤星,以孤星的习惯,应该是会踢上球的,最惨的就是里克尔梅费利佩,踢不上球也卖不上价,俘虏糟蹋人才的程度比之于红黑也是半点不差。
点赞 0回复 0
无声就是默许福建厦门
5月17日 06:26
俘虏对伊萨克没问题的,在州联赛连续首发出场,巴甲开始没一半适应阶段就被矿工买走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