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y抱着安联门柱激动的跳舞
{{p1}}耽误萨迷们一点时间,作为万子人迷说几句肺腑之言[伤心]
我记得当初万子刚来巴萨的时候,很多球迷冷嘲热讽。万子已经34岁了已到巅峰尾巴,而巴萨百废待兴多年无冠。结果22-23赛季,巴萨时隔4年踩着皇马重新拿回了西甲。老万证明了自己吾虽年迈,箭矢犹锋。而巴萨也真正在复兴跑道上启航:夏窗新援质量可观,加维佩德里等青年才俊崭露头角。
老掐带队第二年球队遇到了一些瓶颈,但所幸的是巴萨在欧冠里重新杀回了八强,只是踢巴黎半场染红遗憾折戟。那个赛季,拉菲被第一次改造成左边锋,天才拉明初露锋芒,费尔明也开始在一些重要比赛里有所表现。
后面老弗来了之后,我看巴萨的比赛更多了。跟很多萨迷一起看了每一场国家德比,每一次欧冠淘汰赛,还有很多个深夜西甲。由衷的为这只球队的生生不息感到高兴。但万子确实年纪大了,如果说上赛季还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能够频频在强强对话有所斩获,这赛季就只是“家有一老,我擦真老”。但好消息是,正如万子说的那样,巴萨逐渐回到了自己正常的位置。
我不知道萨迷们对莱万是什么感情,可能有的很喜欢,有的无感.....但不管如何,万子把职业生涯最后的巅峰和坚守留在了巴萨,四年时间有高峰有低谷,但一直不变的是满分的职业态度,我想他也值得每个萨迷的一句尊重。
最后,感谢萨迷们的支持,真心祝巴萨越来越好[祈福](ps:这下80后的大球星几乎全离开五大联赛了,看球10多年了很感慨。那会正是他们最风华正茂的时候😭,也是那会认识了msn和小白,认识了罗贝里万子二娃,认识了bbc,还有桑切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