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六星巴西
圈子最近又讨论内马尔的问题,如果内马最终入选,那么大家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也应该祝福他,毕竟他代表的是巴西队,也是巴西队的一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是巴西队圈,首先考虑的是国家队第一位,个人球员第二位!我也不是谁的人迷,只能说会喜欢一些脚下技术好的,第一次看球是1990年,第一场就是巴西VS阿根廷,我喜欢黄颜色,所以内心就占到了巴西队这边,慢慢的就开始支持巴西队!只要巴西队拿到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不喜欢内马尔的人不管他什么表现都是不喜欢,你问我,我其实也不太愿意内马尔入选,跟讨厌没关系,因为受伤一年的球员其实我并不抱希望,看看热苏斯,再看看米利唐,不断受伤反复,他们还比内马年轻,内马不是26-30岁,他已经34岁还大伤过,我担忧的就是他的身体状况到了世界杯,是什么样的,能打出什么水平这些都未知,最近身体只能说恢复些,但是还远远不够,时间太紧,因为我对他的要求不是这点点,真正巴迷谁不希望有个身体健康状态很好的内马尔,比如2021年美洲杯决赛那样的内马尔,目前带去世界杯就真的好吗?谁也不敢打包票!如果真的入选也希望他和他的队友们能拼劲全力,把大力神杯带回家,胸前秀上那第6颗美丽灿烂的小星星!圆了他世界杯夺冠的梦想!也圆了我们这些巴迷的执念!因为我知道有一张图,他默默的看着玻璃栏里的那个大力神杯!曾经的我们也是对内马尔抱着很大的期望,我依然记得他国家队第一场2010年,对美国的处子秀,首秀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