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jr
内马尔绝对会入选大名单
没别的,这不还有两天公布了吗?我先把话放出来,就我看舆论压力这么大,翻天覆地的都在问安切洛蒂带不带他,从战术角度上,我认为内马尔是可带可不带,带了也是替补,最好是不带,把这个位置留给能力更强的,但是就从安切洛蒂这个态度,这个压力下,内马尔绝对会入选,带上究竟是个累赘,还是说能发挥点作用,那就得看教练安排了
内马尔绝对会入选大名单
没别的,这不还有两天公布了吗?我先把话放出来,就我看舆论压力这么大,翻天覆地的都在问安切洛蒂带不带他,从战术角度上,我认为内马尔是可带可不带,带了也是替补,最好是不带,把这个位置留给能力更强的,但是就从安切洛蒂这个态度,这个压力下,内马尔绝对会入选,带上究竟是个累赘,还是说能发挥点作用,那就得看教练安排了
第2次与你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