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xijiayou
内马尔根本不是带不带的问题,是安切洛蒂连一次机会都不给的问题。他能不能踢,网友一直在打嘴仗,谁也说服不了谁。
那你安切洛蒂让他上场踢一场不就明白了吗,他真表现不好大家也没话说。
来了一年多了,一场比赛也不招,他巴甲场均评分第一也不招,你这不是区别对待是什么。

内马尔根本不是带不带的问题,是安切洛蒂连一次机会都不给的问题。他能不能踢,网友一直在打嘴仗,谁也说服不了谁。
那你安切洛蒂让他上场踢一场不就明白了吗,他真表现不好大家也没话说。
来了一年多了,一场比赛也不招,他巴甲场均评分第一也不招,你这不是区别对待是什么。
东少林弟子
闪光鲫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