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还能踢的功勋老将和潜力新星都应该带
内马尔就是还能踢的功勋老将,不指望他首发,他也没体能在世界杯踢80分钟,但他替补踢20分钟,可能作用就是关键的
恩德里克和拉杨,就是潜力新星,必带
至于那些虽然是当打之年,但在国家队没有什么表现的,大可不带
我一直强调巴西是巴西,不是俱乐部,但有些人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你既然那么看重俱乐部,请把队标换成俱乐部,别挂巴西标。
我不反对带内马尔,就是别挤潜力新星就行,牺牲的应该是那些作用不大的工兵,工兵当然需要,要也是要那些在国家队有表现的工兵。
内马尔就是还能踢的功勋老将,不指望他首发,他也没体能在世界杯踢80分钟,但他替补踢20分钟,可能作用就是关键的
恩德里克和拉杨,就是潜力新星,必带
至于那些虽然是当打之年,但在国家队没有什么表现的,大可不带
我一直强调巴西是巴西,不是俱乐部,但有些人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你既然那么看重俱乐部,请把队标换成俱乐部,别挂巴西标。
我不反对带内马尔,就是别挤潜力新星就行,牺牲的应该是那些作用不大的工兵,工兵当然需要,要也是要那些在国家队有表现的工兵。
湖南成都凤凰山体育场小朱8
闪光鲫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