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内JR的MrJR
还有2.3天公布大名单了
我是一名巴西球迷兼马儿人迷发个帖子倾诉一下,圈子里关于马儿时候要去美加墨的讨论已经吵了好几个月甚至去年赛季结束就开始吵了。我看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群里很多大佬老资历我看了一遍相当一部分都持反对(我没说不对,我也不会去争辩,别骂我我玻璃心[酷]),我看的足球时间也不算久14年开始关注现在大三了。巴西队很多知识我实际上还都是看圈子才了解到的。要论我自己的观点,我个人肯定是无比希望马儿去世界杯的,毕竟马儿估计是我这辈子唯一一个足球偶像了,你要问说我能一直和你争辩马儿去有啥用,我能说出几条但我觉得我说不过别人🐶我只是单纯觉得我希望马儿去。那你说马儿要是去不了怎么办,还能怎么办我的主队依旧是巴西,并且永远只会是巴西。
群里争辩的两派争吵的时候我一般只会默默观察,看到支持马儿去世界杯的帖子或者评论我会点个赞,但我不敢评论,我现在不敢去在网络上与人争吵。总之我最后还是希望马儿去吧,当然去不了算遗憾算我与我的青春告别,遗憾完后肯定还是要团结一致去对抗别的球队[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伟大的转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