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PSG_ywh5月15日 20:10

想问巴西球迷一个问题:

提到内马尔大部分人就想把他赶尽杀绝 尽快让他退出国家队 想迎来新一代的璀璨巴西 不再依靠一个老将 然后迎来全新的巴西足球

那我我想问:难道你们对他一点一丝感情都没有么?外界的人喷他也就算了 连你们也不护着他(极端人迷确实讨厌)但你们也没必要对你们曾经喜欢的球员变成抹黑的理由

14 18 22的内马尔在巴西圈不会有人讨厌他 但是你们只喜欢那个强的内马尔 为什么梅西就是状态再不好 阿根廷球迷大致也想带上他 这或许就是球迷常有的“情怀” 但这个巴西圈好像不一样 对扛着10年的老将没有一丝怜悯 全是苛刻......

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来讲 但凡懂点球的都知道 带上内马尔绝对是利大于弊 当然 带与不带是主教练决定的 我只希望大家能嘴下留情 给他最后一丝体面 内马尔进了世界杯 就让他圆满进行最后的告别 不进 就正式谢幕了

以后圈子里提到内马尔 希望不只是跟风喷 希望看到一丝维护(巴西球迷)[祈福]{{p1}}

点赞 7评论 104浏览 0

评论

20 条
柠檬味的情书
5月15日 21:52
看球是是足球本身的美,欣赏足球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没有必要对球星 投入情感 谈什么感情 只解曲中意 不做曲中人
点赞 1回复 0
大曲奇制造者Robb黑龙江
5月15日 23:57
只烦无脑人迷罢了,他那个天赋谁不喜欢他
点赞 15回复 0
Alex00500浙江
5月16日 00:11
巴西不是阿根廷,内马尔也不是梅西,巴西的首要目标是夺冠而不是照顾人迷的情绪,内马尔只有证明自己能力足以入选这一条路可走,什么情怀之类的都是狗屁,你要玩情怀把罗纳尔多、罗马里奥招进来好不好?
点赞 15回复 11
FromNewWorldRM
5月16日 00:23
我是大罗球迷,但是我一直认为06年大罗应该在替补席上坐着。喜欢一个球员,但更重要的是支持一支球队整体,不能罔顾事实。不过看目前的情况内马尔大概率是会被招的
点赞 6回复 8
TearHeaVen丶上海
5月16日 00:27
关键极端人迷太讨厌了,我也是内马尔球迷,但有时候真受不了他们的言论
点赞 3回复 7
ZION号
5月16日 00:28
“但凡懂点球的都知道,带上内马尔绝对利大于弊”,这话都能说出来,跟你这种人多打一个字都是浪费时间
点赞 5回复 10
深沉的河流
5月16日 00:37
如果说巴西这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目的就是为了表演圈圈钱,那么带他没问题,现在人家要成绩,整个国家都已经不能再输了,再输就真的没有信心去和欧洲强队掰手腕了,还带你干嘛?不能只因他叫内马尔,所以你们就可以不承认他现在身体掉成一滩泥的现实
点赞 0回复 0
sywei1977湖北武汉
5月16日 00:38
第一,这里只一部分人既是巴迷,又是人迷。第二,同时又是人迷的朋友不一定就是内迷。第三,我相信大部分既是巴迷又是内迷的朋友是深明大义的,最希望的是巴西第六次捧杯,不会感情用事。
点赞 5回复 0
闪光鲫鱼王山东潍坊
5月16日 00:45
不讨厌内马尔,但是你这种道德绑架大可不必
点赞 1回复 2
桑巴军团的忠实陪伴者上海
5月16日 01:23
对巴西队有战术作用 主教练自然会带 主教练的觉得不适配战术要求即使巅峰不带也没问题 安切洛蒂在国家队的选人权还是很大的 带了就支持 不带就也没法子 —————— 🐶不带教练的会被骂 带了说不定也会被骂 所以上面这两类人基本上都是同一类人 争吵就这两波人
点赞 2回复 0
米堡Boro1876上海
5月16日 01:36
我支持带上内马尔。因为现在这只球队也没什么绝对的新领袖,群龙无首。让老内再去一次吧,即使不上场
点赞 1回复 0
闪闪闪闪闪闪闪闪闪电猪广东广州
5月16日 01:36
看我最新发的贴吧,无比客观 此前身体状态不够,不该带 近期身体状态好了,完全可以考虑 就这么简单。 至于功劳,个人总体还是认可,毕竟他所在的是巴西最弱的十来年。 但他自己也有责任,贪玩,太注重个人表现。
点赞 0回复 8
米兰复兴巅峰天津
5月16日 01:40
内马尔现在已经不适合进国家队了他的身体状况还有状态都是关键就这么说06马尔蒂尼不拒绝里皮意大利拿不了冠军还有08的西班牙阿拉不带劳尔最后西班牙拿了冠军了如果内马尔状态体能健康像四年前安胖绝对要他而且是核心但是他现在达不到[神扑][神扑][鹦鹉][最佳状态][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姆巴佩笑][松弛][松弛]👍👍[松弛][绿帽狗头][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0
六星巴西NEYMAR葱
5月16日 01:45
虽然我也很无语,其实可以理解,老球迷都是看过3R的,看过巴西夺冠,看过巅峰巴西。内马尔很强,但确实没给巴西拿到什么冠军,这帮人看不上很正常。
点赞 1回复 0
天才少年NeymarJR
5月16日 01:49
某巴西球迷:没有内马尔22常规时间早赢克罗地亚了[笑哭][笑哭][笑哭]你用得着跟他们多说啥
点赞 9回复 0
岂敢啊江苏宿迁
5月16日 01:52
我希望带 他是能改变僵局的人
点赞 2回复 0
巴西球迷老宁
5月16日 02:04
作为大罗粉,邓加没招大罗我一点意见也没有,安切洛蒂如果今年不用内马尔,我也一点意见也没有。我相信他们才华还在,但教练需要更谨慎用人。没办法年纪大了,退出五大联赛之外,长期没有跟队友磨合,谁也不知道到时候天才天赋经验能发挥多少。至于否定马儿实力的,不屑回击,明摆着的,时间会证明一切。
点赞 1回复 2
活泼孙兴慜上海
5月16日 02:21
内马尔和梅西最大的区别在于梅西是领袖,内马尔不是,梅西是那个能够成为阿根廷全队榜样的人内马尔是吗?就算梅西状态不好他也能笼络人心,内马尔状态不好了能干啥?内马尔天赋不输给梅西肯定高于C罗,但是为何他不说比梅西就是C罗也没得比呢?他的成熟度比得了那两个人十分之一吗?
点赞 0回复 6
桑巴足球俱乐部
5月16日 02:26
维尼修斯,埃斯特旺,谁都有人迷啊,谁不想自己偏爱的球星上位呢? 有人觉得谁谁谁是人迷很讨厌,然后自己把对人迷的恶意转移到球员身上时,那这些人本身也是人迷,也是饭圈那套。
点赞 15回复 1
caiyaonian山西太原
5月16日 03:24
说实话喷内马尔的那几个还是那几个,前几年说内马尔粘球,没内马尔的巴西队比有内马尔的强也是这批人
点赞 14回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