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_ywh
想问巴西球迷一个问题:
提到内马尔大部分人就想把他赶尽杀绝 尽快让他退出国家队 想迎来新一代的璀璨巴西 不再依靠一个老将 然后迎来全新的巴西足球
那我我想问:难道你们对他一点一丝感情都没有么?外界的人喷他也就算了 连你们也不护着他(极端人迷确实讨厌)但你们也没必要对你们曾经喜欢的球员变成抹黑的理由
14 18 22的内马尔在巴西圈不会有人讨厌他 但是你们只喜欢那个强的内马尔 为什么梅西就是状态再不好 阿根廷球迷大致也想带上他 这或许就是球迷常有的“情怀” 但这个巴西圈好像不一样 对扛着10年的老将没有一丝怜悯 全是苛刻......
作为一个资深球迷来讲 但凡懂点球的都知道 带上内马尔绝对是利大于弊 当然 带与不带是主教练决定的 我只希望大家能嘴下留情 给他最后一丝体面 内马尔进了世界杯 就让他圆满进行最后的告别 不进 就正式谢幕了
以后圈子里提到内马尔 希望不只是跟风喷 希望看到一丝维护(巴西球迷)[祈福]{{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