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巴西考虑招内马尔+拉扬,而放弃若昂-佩德罗+A-桑托斯
这是ESPN的消息
声明:我不反对招内马尔,只要不影响恩德里克;而如果拉杨也入选,就更好
这个新闻看起来好像很离谱,但如果从巴西队的表现和贡献来看,就很合理。
若昂-佩德罗+A-桑托斯在巴西队的确没有什么亮点,从巴西队的角度来看,一点问题都没有。
安切洛蒂终于只从巴西队考虑了,是好事
万一恩德里克真的穿上9号呢?
这是ESPN的消息
声明:我不反对招内马尔,只要不影响恩德里克;而如果拉杨也入选,就更好
这个新闻看起来好像很离谱,但如果从巴西队的表现和贡献来看,就很合理。
若昂-佩德罗+A-桑托斯在巴西队的确没有什么亮点,从巴西队的角度来看,一点问题都没有。
安切洛蒂终于只从巴西队考虑了,是好事
万一恩德里克真的穿上9号呢?
巴西9号恩德里克
2026六星巴西
2026六星巴西
基国际
湖南成都凤凰山体育场小朱8
六星巴西NEYMAR葱
Wonderful_Yang
拜仁11号金斯利科曼
青岛奥格斯堡小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