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相信巴西夺冠被骂?不信的请出去
真的,如果你不信巴西能夺冠,那你没必要留在这里,这里不欢迎你
当然,我把话说清楚:我不强求你相信巴西能夺冠,但至少,我说我相信巴西能夺冠,你能保持沉默吗?你为什么要跟一个相信巴西能夺冠的人争呢?你当他不存在,不行吗?人家爱巴西,你非得去惹他?他相信巴西能夺冠,碍着你了?让你睡不着觉,还是痛不欲生。
别说我相信巴西能夺冠了,要是德国圈里有人说德国能夺冠,我一样尊重他,我绝对不会跑去德国圈说德国不能夺冠。
还是那句话:我说巴西能夺冠,不要求你认同,但请你至少沉默。
你可以不认同那些争取光明的人,但至少不要妨碍别人去争取,因为光明也有可能照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