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四川上汽浦东足球场小黄35月12日 13:25

友好跨圈,抖音上刷到很多天津球迷缅怀512和祝福的留言,作为一个从中冠开始看蓉城的球迷,由衷的感谢🙏,球场事球场了,说到底大家都是中国人,都是开场一起唱国歌的兄弟,这场比赛祝福两个队都有好的表现,不要有球员受伤{{p1}}{{p2}}

点赞 51评论 188浏览 0

评论

20 条
揍耐津门虎天津
5月12日 13:31
其实我们跟你们的矛盾也就那几点吧,别的真提不上
点赞 43回复 15
维达达斯
5月12日 13:37
很多天津人都经历过76年大地震。我们知道在天灾面前人的渺小,也知道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都是中国人,大是大非肯定是明白的。
点赞 57回复 2
八里台第一蹭流量
5月12日 13:40
场上的事真没必要带到别的来,08年我还上小学呢,也给灾区捐了点款(当然到没到我就不知道了
点赞 18回复 4
星火燎源天津
5月12日 13:45
512不只是四川人的伤疤,是全中国人的伤疤,为了一场比赛而拿出来这种事攻击人的它就是不是人
点赞 49回复 2
皇家马德里姆皇
5月12日 13:46
大家首先是中国人,其次才是球迷[RIP][RIP]
点赞 16回复 1
永驻蓝白
5月12日 13:52
灾难面前都是共同体,都是一家人。足球场上颠倒黑白的人和那些把足球和生活绑定过深的人无异,通通视为春竹就好
点赞 17回复 1
上帝-之手
5月12日 13:52
为天津今天的格局点赞,感谢🙏
点赞 31回复 5
人间一场烟火天津
5月12日 14:12
[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1
蓉城戴东东
5月12日 14:15
都是去年闹的凶球队,天津这边对地震至少是缅怀的,那边球队真的无语了,他们圈子我都没勇气点进去。当年我在都江堰读大学,那个情况这一辈子都不想去回忆,拿这个事对线的真的是人吗?
点赞 17回复 11
四川上汽浦东足球场小黄3
5月12日 14:16
感谢圈主加精[祈祷][祈祷][祈祷]
点赞 5回复 0
爱玩明日方舟
5月12日 14:20
缅怀同胞[RIP][RIP][RIP]我们首先是中国人然后才是球迷
点赞 4回复 0
Edwin0310
5月12日 14:22
国难和球场是两码事,大多数球迷都不会拿国难去调侃。球场里的氛围很难让人冷静🤦一些小矛盾就激化了
点赞 2回复 0
大饼夹果子北京
5月12日 14:25
两码事 拿天灾人祸骂人的连人都算不上 这是做人底线 足球上该有仇该有仇 不耽误
点赞 21回复 0
男人海洋V
5月12日 14:25
应该的,这是做人的底线,如果这种底线都守不住就不配为人
点赞 7回复 0
扶春
5月12日 14:27
感谢天津球迷👍
点赞 5回复 0
泰达十号张小博天津
5月12日 14:28
那年我上初二,把从饭费里攒了一个多月,留着会考完出去玩的100块钱捐了
点赞 6回复 0
小个儿洛泰重庆
5月12日 14:29
谢谢天津球迷👍👍👍
点赞 4回复 1
33215we中国
5月12日 14:30
我当年还去参加过援建 去的是陕甘川交界的地方 从北京飞到广元 当时路不好 四川老乡给我们捐蔬菜 还有他们采来的折耳根🤦🤦🤦
点赞 19回复 7
3cpl
5月12日 14:31
[RIP][RIP][RIP]
点赞 1回复 0
蔚蓝色的卡片
5月12日 14:32
我妈小时候因为唐山大地震还睡过帐篷呢,天灾这种事情容不得开玩笑,球场事球场了,拿天灾开团我第一个上去喷
点赞 7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