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泽哥
四川和河南两省人口1.8亿。真正看足球的,看中超的,可能千分之一,或者万分之一都没有。然后看足球的,在网上发表评论的,可能更是百分之一。所以1.8亿人,到最后可能只有那么一丢丢人在说这些事情。我个人觉得哈,不该把这种极少极少部分人的想法上升到两地的关系。因为极少极少的这部分人,根本无法代表两省加起来1.8亿人的大局观。我身在四川,亲身经历了汶川大地震。那是山河同泣的悲惨时刻,可以说是共和国之殇也不为过。我不信,有人胆敢拿这个事情来侮辱四川。我更不信官方会犯这种错误。一个民族的伤痛,绝对不可能会成为极少部分人搞对立的理由和手段。所以,咱们赛场上的事,赛场上解决,看台上的事,看台上解决。但是涉及到汶川地震这种灾难事件时,我想我首先是中国人,其次才是四川人,最后才是蓉城球迷。所以,我不相信河南人会认为汶川地震是可以攻击我们四川人的一个点。这就是我的看法。最后我还想说,足球真的只是生活中非常小的一部分。球赛结束,我们都要生活,我从来不认为,两支球队。可以改变两省1.8亿人的价值观。所以就汶川地震这个事,我认为我们这边有些人小题大做,恶意挑拨。我始终认为,只要是中国人,就不会拿一个名族的伤痛来恶意诋毁。就说这么多,接下来,你们为你们的球队加油,我为我的球队加油。但是,前提是,我们都是中国人![嗡嗡嗡][嗡嗡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