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我是泽哥5月12日 11:30

四川和河南两省人口1.8亿。真正看足球的,看中超的,可能千分之一,或者万分之一都没有。然后看足球的,在网上发表评论的,可能更是百分之一。所以1.8亿人,到最后可能只有那么一丢丢人在说这些事情。我个人觉得哈,不该把这种极少极少部分人的想法上升到两地的关系。因为极少极少的这部分人,根本无法代表两省加起来1.8亿人的大局观。我身在四川,亲身经历了汶川大地震。那是山河同泣的悲惨时刻,可以说是共和国之殇也不为过。我不信,有人胆敢拿这个事情来侮辱四川。我更不信官方会犯这种错误。一个民族的伤痛,绝对不可能会成为极少部分人搞对立的理由和手段。所以,咱们赛场上的事,赛场上解决,看台上的事,看台上解决。但是涉及到汶川地震这种灾难事件时,我想我首先是中国人,其次才是四川人,最后才是蓉城球迷。所以,我不相信河南人会认为汶川地震是可以攻击我们四川人的一个点。这就是我的看法。最后我还想说,足球真的只是生活中非常小的一部分。球赛结束,我们都要生活,我从来不认为,两支球队。可以改变两省1.8亿人的价值观。所以就汶川地震这个事,我认为我们这边有些人小题大做,恶意挑拨。我始终认为,只要是中国人,就不会拿一个名族的伤痛来恶意诋毁。就说这么多,接下来,你们为你们的球队加油,我为我的球队加油。但是,前提是,我们都是中国人![嗡嗡嗡][嗡嗡嗡]

点赞 95评论 278浏览 0

评论

20 条
航海战斗
5月12日 11:34
对于18年前的那场灾难,正常的河南球迷只有缅怀
点赞 81回复 10
曼彻斯特的贝壳
5月12日 11:34
说的不错,建议你也回你们圈子发一下哈
点赞 43回复 25
新雨sinyu
5月12日 11:35
赞成
点赞 1回复 0
所谓足球不值得河南
5月12日 11:36
为看懂这件事嗯理性球迷点赞。
点赞 18回复 0
建业大河南
5月12日 11:38
支持,没有会把苦难当做攻击点。这些带节奏挑拨的人为了流量是真的没有下限
点赞 39回复 2
intoo-河南郑州
5月12日 11:39
是的,球场是球场,生活是生活。我们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在这个时间节点有任何非分之想。往年的悼念视频也是存在的,新华社的微博也是那个时间点发布的,清者自清。奈何极少部分极个别份子始终以偏见傲慢对待他们所想看到的事物,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希望两地人民有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中华民族大团结万岁!
点赞 18回复 1
建业迷河南
5月12日 11:41
国殇,名族伤痛,我们河南人经历的灾难那么多,我们用剧场讲故事就为了不忘历史,好好活下去,我们怎么会拿这种事情去阴阳四川人民,我们的视频缅怀针对的不只是球迷,是所有在那次地震中遇难人员和他们的亲人,去年我们和其他队的比赛后,也是这个日子,也加入了缅怀内容,不是因为输了你们刻意从视频中找补一些什么的,怎么就有理说不清了呢
点赞 20回复 1
Tick_Tock
5月12日 11:41
当年逝去的,也是我们的同胞兄弟啊!谁会谁又敢拿这种国殇来开玩笑?!
点赞 14回复 2
Neymar__jr-
5月12日 11:42
这才是正常人[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0
蓝桥梦想
5月12日 11:45
没毛病
点赞 1回复 0
DDZDZDZ河南
5月12日 11:55
兄弟,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感觉现在很难收场了,我也这样想,大家都是中国人,都是正常人,好多人真是看球看魔怔了,真在现实生活中,就是河南和成都球迷路上碰见了也不会莫名其妙打起来骂起来。只能呼吁还没有被卷入到这局面里面的人都不要卷入更深的仇恨了,大家看球最开始也是图一乐[姆巴佩笑]
点赞 10回复 1
建业与我们同在abc
5月12日 12:14
首先我们是中国人 其次我们是球迷
点赞 4回复 2
泠雨天
5月12日 12:27
同意。到底怎样的人会蠢到因为圈子内的小部分人群的矛盾而用大家共同伤痛的记忆来攻击?我不信会有人这样做。某些别有居心的人借此来挑起对立,难道就赢了吗?你们的意图到底是什么?做人要讲良心
点赞 1回复 0
天空海阔你与我
5月12日 12:33
👍
点赞 5回复 0
航体修厕所河南
5月12日 12:35
那群抖超球迷更是球都不怎么看的,纯粹为了地域黑罢了
点赞 1回复 0
安菲尔德的森林
5月12日 12:36
支持 我们先是中国人 再是球迷
点赞 2回复 0
边前锋卡兰加
5月12日 12:52
成都坏的一直都是那批人!成都谢菲联的某些球迷!从英国学的足球流氓文化!10几年前央媒都点名批评过!
点赞 13回复 4
Liiiiii23
5月12日 14:03
我们中国人永远站在一起
点赞 1回复 0
Roben侠
5月12日 14:08
真正可恶的是带节奏的人,两地不看球的人那么多,一些人带节奏,不懂球的人很容易被带入这个节奏,最后矛盾升级😮‍💨
点赞 1回复 0
纳嗨本嗨上海
5月12日 14:16
你看 你被喷惨了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