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尔莫多
兴师问罪会有时,但还不是时候。想保级,请从细节做起。
球队不能说没有进步,但外部情况很坏了。第一,保级对手的分差拉大,作伴的几位绝大多数脚趾头想也很难降级。第二,很多判罚都不利于我们,这不是受迫害妄想症,可以统计一下截至目前的关键判罚。第三,看不出来高层很重视或者有什么救援措施。
有人可能觉得我一直在护于根伟。但与其说我互他,不如说我只是希望球队自己别乱。保级这种事不仅仅是单纯的技战术问题。而且换个角度,球队这个局面,但凡一个正常主教练,接这个烂摊子的动机是什么呢?
如果你问我对球队,对教练组有没有意见,那我现在就能喷出来一个十问于根伟。但没意义,对球队没价值。这个时候写这种东西。除非我是配合换帅造舆论的推手,否则纯属添乱。
目前这个局面,于根伟有责任,市里有责任(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扣10分,天津提前一点都不知道这个事儿?)。但现在不是讨论责任的时候。同样,想保级,希望教练组从细节做起。我举个例子,和保级直接对手0胜,对方也防守我们就毫无办法。我们的实力的确不足以压着打,但定位球这种能改变局面的机会为什么一直没有起色呢。这种细节最好了,局面肯定会有改善吧。诸如此类。
球迷可以理解。接受这个情况,但教练也应该把该做的做好。我很尊重左树声指导,但我不认可“注意进攻、加强防守”的战术安排。
联赛接近半程了,教练组得让球队,球员,球迷看到希望。只靠人格魅力是搞不定的,得拿出点“真东西”。
最后说个题外话,小王老师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大家的反应我还挺惊讶的。这行的确是吃开口饭,得有流量。这个逻辑我认可。成年人,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好。我没见过一个网红,敢拿自己基本盘的核心利益搏流量的。小王老师要么是真性情,要么是蠢到家了。总之,这两点都不适合吃开口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