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红蓝荣耀MSG5月11日 03:24

总有人拿5连胜的含金量说事儿,那就论一论

 

{{p1}}

很多成绩球迷或者黑粉串子(以这几个跳的最欢的为例:@白眼微笑 @前进大连 @深邃的天 ),拿5连胜期间对手外援的缺阵情况说事儿,试图否认这期间球队上上下下的努力拼搏和教练团队的专业水平,那咱就好好论一下:

第一,你们所谓的外援伤病。伤病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球队也有很多伤病,不能双标看待吧。5连胜期间,踢海港铁人都是5外对5外;踢浙江3外对4外,我们才是劣势的一方。很多人拿克雷桑和米特里策说事儿,那么去年,在克雷桑、米特里策、NASA在的时候,我们照样在主场赢了山东、浙江、河南啊,这个含金量可以算数吗?

很多人说,我们能5连胜赢山东浙江河南是因为对面核心外援不在;那我们是不是也能说,输玉昆国安也是因为我们的核心外援不在呢?尤其是面对国安,我们2外援,算上塞鸟,对面上半场4外、下半场5外。在外援主导的中超联赛,这就是实力差距,多打一人也意义不大,该承认就要承认。

第二,你们所谓的世界波绝杀。世界波不算进球吗?还是说马里奥斯坦丘都是瞎懵一脚的水平?诚然,我们打河南和铁人都是依靠世界波绝杀比赛,你可以说这是运气,但能把远射转化为进球不仅是一种能力,也是球队攻坚阶段的战术安排。马里奥斯坦丘本就是远射好手,一个赛季可以打进好几个世界波。就算对阵河南铁人打飞了,也有可能在其他比赛中打进去,影响其他比赛的赛果。

讨论这些,并不是说要给谁谁洗白。只是希望,我们作为球迷,能正视球队的实力定位,理性看待球队不足。联赛不是杯赛,我们也不是争冠球队。不可能场场都赢球,也不可能在中超二年级就做到让所有球迷满意。5月份魔鬼赛程,伤病情况很严重,对于我们这种主力阵容和替补阵容差距较大的球队而言,5月份非常不好踢。看看昨天的替补席,想做战术调整也是有心无力,只能靠场上主力吊着一口气去咬牙坚持。

最后说一句,我们现在是联赛积分榜第3,不算罚分也是前6。这还不行吗?还不能满意吗?

点赞 54评论 42浏览 0

评论

20 条
巧妇谢辉
5月11日 04:31
这几个人 连E神的脚趾都不配,除了喷就是喷 现实里也是过的不如意的哈拉,输了影响他们吹牛逼了,必须场场赢才能满足他们的虚荣心,在他们的脑里,大连赢是侥幸 是运气 是对面放了,大连输 就看不见大连的人员不整,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从上到下的喷。
点赞 28回复 1
青训基地颠勺大师
5月11日 04:53
说的对!!!讲的太好了,有理有据。
点赞 6回复 0
酷哥236
5月11日 04:59
顶🆙⬆️
点赞 1回复 0
原中超主教练助理上海
5月11日 05:05
赢了就是赢了 怎么了
点赞 0回复 0
山顶的灯塔辽宁大连
5月11日 05:10
你比较外援只看数字吗?克雷桑,米策,NASA,对于那三只球队的影响就跟咱们没有丘子是一样的,尤其浙江和河南,属于核心框架没了,怎么能单单拿个数字去比呢?提这个点并不是要否认球队之前的努力,而是更加清晰找到球队的定位
点赞 4回复 1
Mendereis41山东威海
5月11日 05:14
如果有人说非要赢五外援最强阵容满血老牌强队才有含金量的话,那真不知道说啥好了 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伤病因素,红黄牌因素就是比赛的重要一环,赢了就说明我们踢得比对面好,输了就说明踢的不如人家,尊重对手也尊重自己 难道克雷桑是我们弄伤的?米特里策是我们弄禁赛的?吕焯毅的世界波难道不是定位球战术布置得到的机会?斯坦丘那一脚为什么450万先生踢不出来? 谢三胜时期也有一些这样的好机会,但是他怎么把握不住?
点赞 6回复 0
木子一木一同辽宁大连
5月11日 05:15
那白眼纯纯是个丧门,他说的每句话都透着一股丧。
点赞 2回复 1
冰河宾耳阿德市智族大亘
5月11日 05:17
多说无益,李指导是个好教练,但是偏科不全面,遇见不会的容易拉垮,还得练。
点赞 1回复 1
指尖上的忠诚吉林
5月11日 05:18
[棒棒哒]说白了,作为球迷就应该永远支持!你能享受球队赢球给你带来的快乐,就得承受输球带来的沮丧!大连加油!
点赞 2回复 0
无比荣耀好少年辽宁
5月11日 05:19
[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止水0214
5月11日 05:27
[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不会踢球的肘子
5月11日 05:28
最不明白,11打10,怎么输的这么惨[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2回复 1
IanMachadoGarrY
5月11日 05:29
这几块荒料灭自己志气长他人威风和对外投降最狠了
点赞 0回复 0
通天覺主辽宁
5月11日 05:35
等待他们来对线
点赞 0回复 0
丷扶苏灬辽宁丹东
5月11日 06:44
主要是大连赢迷比大连球迷声音大太多了[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0
万恶包为首辽宁大连
5月11日 07:05
在大连踢球,发挥好的时候比在其他地方更耀眼.情绪价值更高. 但在大连当教练,当球员真的压力太大了. 他有没有问题, 有,很多问题 例如1.选外援方面欠缺 2. 李国旭还没有非常稳定 3. 整个球队还不够成熟 请认清这个现实 1.大连英博他是个二年级生 2.他的身价排名仅在11.2名 3. 他的投入我具体没查过但充其量也就是个中游水平 4.他是个中小规模民企投资的球队 说保级队有点夸张 但整体来说我们也就是中下游水平的球队 一切都需要时间, 需要慢慢成长… 但目前,他是中超相对来说收入结构,财务状况,稳定性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球队也在成长. 在没有巨额投入的情况下去年11名,今年最终8名以内就是大进步(不扣分计算) 喷子们 你们想要什么??? 想王魁过把瘾就死? 想大连这就稳定在前两名? 甚至夺冠? 这现实么? 这符合足球的发展规律么?? 求求了,真看不起就别看… 别把自己生活中的戾气全发泄到大连足球身上
点赞 9回复 0
我人降级队
5月11日 07:06
得把这个贴顶上去。
点赞 1回复 0
贝吉塔a
5月11日 08:22
他们喷的都不是球队,而是某一个人,这本身就不合逻辑,球队无论输赢都是团体共同的努力,盯着某一个人喷不就是带着偏见去发泄情绪么?你叫不醒装睡的人,树大招风,不遭人妒是庸才,只能说球队现在表现可能超出预期了,才会有这么多带节奏的,如果战绩不行,没有那么大的热度,根本不会这样的。
点赞 2回复 0
海蛎子王
5月11日 09:45
这是个好帖子!!!!
点赞 1回复 0
西山湖达人辽宁
5月11日 09:49
我们的整体实力就是中游队,现在的分数对得起球迷了,想看争冠?看成都吧!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