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痛失id
【百花齐放,文艺复兴了】兄弟们……🤦[笑哭]
马莱莱踢的好的时候,好多人开始给他“道歉”,踢得差的时候,在这些人嘴里就成了夏天要被更换的首选。
阿里米发挥好的时候有人“误会解除”,踢的不好的时候,可能也是这帮人就开始要第一个把他弄掉了。
马马杜好长时间也不受伤了,大家又是给他打高分,又是说解围牛逼的。有一个失误,马上也进入到清洗行列了。
现在就连阿奇姆彭都有人说要考虑换掉了,那忘了赛季来时候的亮眼表现超出预期时候,自己是怎么夸他的吗?
我估计现在这么看呐,只有斯坦丘暂时最安全。一方面是人家确实好,再一方面暂时还没让一些左右摇摆的喷子找到槽点(也可能是知道合同金额太贵了,要是真换的话,可能这个也不现实)。
[神扑]
我想说的就是,上边提到的这些人。
你对一个人要是有评价的话,你哪怕有个统一的评价,哪怕是不好的评价也行。
别看一场,就整体刷新一遍自己的三观行不行?
我觉得你可以对一个人每场的具体发挥有不同的认知和评价,但是你不能每一场球结束之后都对这个人的本质来了一遍重新大脑洗牌呀。
[B费摊手]
(有一句话我真不想说,但是又不得不讲:就这类人,思维认知的统一度和一致性,甚至都不如e神对佩尼亚和拉布亚德的忠诚,那位大神虽然彪,但是人家至少彪的始终如一。){{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