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德拜双料队长_曼努埃尔诺伊尔5月7日 03:04

拜仁球迷不满意的点不是输球,熬夜看的球迷也没有输了就说对面黑哨,我能肯定我没说过,因为巴黎确实很强而且次回合肉眼可见几个关键球员状态很差。

但是两回合下来,一共三个手球争议判罚,按新规则首回合阿芳那球是打到腿折射,判巴黎点球,次回合内维斯那个规则我确实之前不知道,恕我孤陋寡闻,但既然都是按新规,那这个不判阿芳那个也不改判啊。再有就是动图这个球,手球阻挡进攻机会而且已经背一张黄,最后反倒吹拜仁手球。{{p1}}{{p2}}{{p3}}

 

两回合三个手球争议最终结果都是利好巴黎,唉

但是在没看比赛的人看来我们就是怪裁判😮‍💨😮‍💨😮‍💨

点赞 59评论 154浏览 0

评论

20 条
OnHundred
5月7日 03:08
所以懒得喷了,圈里人个个在投降,看直播的被裁判气得都睡不着,开团辩解也没人跟的,只会开会球员
点赞 173回复 8
德拜双料队长_曼努埃尔诺伊尔吉林长春
5月7日 03:13
@小泉萌香的外语老师 求帮顶,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跨圈的球迷嘲讽我们😮‍💨
点赞 33回复 4
南大王世界第一
5月7日 03:27
还有凯恩那个单刀球也有争议,上半场拜仁球员的心态都被裁判搞坏了
点赞 49回复 0
我是仁迷江苏无锡
5月7日 03:32
我是不能理解门德斯那球为啥不是手球,反而判莱默尔手球[裂开]
点赞 29回复 5
浪费了一张改名卡辽宁大连
5月7日 03:35
巴黎该赢,他们确实更强我们状态也确实不好,但总比分来说就输了一球,这就算实力差之千里但实际比分上也就差之毫厘了。三个争议判罚两个涉及点球一个涉及红牌谁敢说不影响比赛实际结果?冷知识:骂裁判≠认为是黑哨≠输不起😮‍💨
点赞 37回复 3
LYYYG北京
5月7日 03:35
但是我觉得这几个争议对局势的影响不大,就门德斯那个手球,身背一黄你总不能指望裁判给他罚下去吧?而且这场争议远不如打皇马,但是打皇马咱们韧性多足,这场从一开始被进第一个我感觉就迷失了,很多球员都没状态,最后一传一射都过于急躁,。我相信这批球员明年还是有机会的,只是心疼凯恩,不知道明年是否还能打出这样的表现了[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13
KwakSheen
5月7日 03:39
为什么咱们没有黑哨帮忙呢?
点赞 10回复 11
拜仁传奇孔帕尼
5月7日 03:43
也许你可以在其中一个判罚上找借口,但是所有大小判罚都是偏巴黎的这就很不正常。
点赞 16回复 1
鹿夏拉
5月7日 03:45
说句不好听的 我们球员状态不好裁判就没有一点锅吗?小年轻本来就容易被搞心态这裁判这么搞
点赞 19回复 1
哈兰德罗巴洛特利广东深圳
5月7日 03:46
我最纳闷的是为什么拜仁踢欧冠基本从来没在判罚上占到过便宜,客场裁判偏主队我认了,为什么经常性的自己主场还能被黑哨,还不能说,说了就是输不起[修仙]
点赞 29回复 3
yu221
5月7日 03:48
本来这种级别的比赛差距就很小,结果很受关键判罚的影响,一群理中客说实力不足,卡马文加不罚下拜仁一定晋级? 太搞笑了
点赞 7回复 4
火星RB莱比锡小孟6辽宁大连
5月7日 03:52
我作为拜仁球迷输了咋就是输了 场上有争议也好 拜仁踢得不好也罢都过去了 来年我们再战 但是欧足联就不该派这个裁判来执法这么重要的比赛 今年他已经出现过重大的争议判罚了吧!在一个他就执法过15场欧冠吧!为什么欧足联还要用他来吹 难道欧足联就不怕出现争议吗?或者误判吗?欧足联用意何在啊!
点赞 6回复 0
封神不如拜仁
5月7日 03:57
精
点赞 2回复 0
维夏拉Wusiala辽宁
5月7日 04:20
@新一代流年划过岁月
点赞 0回复 0
成为最好的球星新疆
5月7日 04:21
哨子真的能大于一切啊
点赞 4回复 0
Koma1005广东
5月7日 04:24
看集锦好像还是巴黎机会更多
点赞 2回复 2
安徽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程4安徽合肥
5月7日 04:33
裁判围着迪亚斯转。。。
点赞 0回复 0
寒英江苏南京
5月7日 04:44
顶上去,我不是拜仁球迷,但是是凯恩人迷,这场都看得我气愤。贴主算是把我想说的都说了:两回合点球手球规则不统一的问题,以及莱默尔明明没有手球,手球的是已经身背黄牌的内维斯居然判拜仁犯规,还有凯恩的进攻机会被边裁吹了越位,要不要这么明显。别说什么拜仁本来就踢得不好的,你但凡上半场裁判不搁这三番两次地搞人心态也不至于踢这样,换作你上去被裁判连着搞你不炸还是这么重要的比赛。更何况本身赢球又不一定要踢得多好,足球比赛本身就不是说哪一方机会更多场面更好看就一定赢,最后比分也就只差一个球。我就这么说要是上半场那两个手球正常判罚一个,内维斯罚下去(本来莱默尔就没手球,裁判响哨前正常比赛情况下内维斯手球犯规),或者给拜仁点球(别扯什么新规则新规则的,按首回合阿芳的点球这个也要判判罚标准都不公平谈什么笨蛋规则),拜仁主场士气大振球迷造势下半场拜仁绝对能踢成另一个画面大概率能带走,本身就被裁判把心态搞炸了,后面越踢越着急最后才等到进球,上半场正常一点都不至于下半场这么难受
点赞 31回复 3
科比爱巴黎
5月7日 04:59
莱莫尔那个战术犯规呢?怎么没有黄牌
点赞 0回复 1
温州大磨坊球场小尹浙江温州
5月7日 05:01
1.拜仁中场还是弱了,必须补强中场才有戏。 2.上轮联赛就不该上主力,这种既要又要到时什么也要不到。 3.一开始要上阿芳
点赞 4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