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6Daniel65月6日 23:46

现场视角:关于诸多判罚争议

 

我先说结论,由于座位位置,这两个点球争议我都看见了,我一个巴萨球迷都看不下去了,2 个毫无疑问全都是点球。

 

我就坐在第五排,第一球莱默尔根本没有手球,打到的是他的右侧小腹,第二球是维蒂尼亚解围打到穆西亚拉身上弹到若昂内维斯手上的,两个都是铁点球,东看台靠南方向离得近的现场球迷全看见了,可惜那一大片只有我是中国人,其他人基本都是当地的不用懂球帝罢了,你们拜仁球迷不要听巴黎球迷在那扯犊子。

 

除了这两个严重黑哨以外,其他判罚问题也非常多非常大:23 分钟凯恩单刀无缘无故被吹越位,事实上踏马的努诺门德斯在后面拖后呢;还有比赛快结束以前,我眼瞪眼看着球被内维斯捅出底线,明明是拜仁的门球,判给巴黎角球…

全场胡乱判罚非常之多,我说的只是冰山一角,拜仁纯属被黑没的,一点辩论余地都没有的那种。

{{p1}}

{{p2}}

{{p3}}

出了球场一路基本上没有德国本地球迷吐槽自家球员什么发挥的,除了奥利塞其他我觉得拜仁球员踢的都没什么问题。懂球帝赛后战报最高赞那几个拜仁标的全在自我检讨…这到底是在干什么…

我有时候真觉得你们拜仁球迷需要和巴萨球迷学一学,不要遇上点事就觉得是自身球队问题,前些年你们被皇马黑,今年被巴黎黑,说白了就是判罚问题起决定作用了,裁判不带任务,你们打底进加时

 

有时候还是得和当地球迷学一学,整个南北看台,tifo,人浪,合唱鼓劲一整场,也不用说什么球队这阵容单薄,那引援不利,那都不是球迷的事。球迷要做的:1.喊球队牛逼,2.骂黑自己队的队及其队迷,就完事了。哪来那么多反思,都骑你其脸上拉屎了,你们还在那反思,等再过一两年还是轮回,有意思吗?

点赞 349评论 291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我仁地界上海
5月6日 23:54
点了,我觉得拜仁球迷不主动出击去骂裁判还能说是有素质或者不想战斗,但是主动出击去洗裁判顺便攻击自家球员的,可以说不是人
点赞 305回复 6
天拜SkyBayern北京
5月7日 00:00
裁判水平差,自己状态更差,没得洗
点赞 54回复 29
我要起名字辽宁
5月7日 00:00
@小泉萌香的外语老师 @大连拜仁球迷会 建议加精
点赞 55回复 0
Baccaner
5月7日 00:00
说的没问题。一方面这场比赛一定是能被归为黑哨范畴的,和皇马第二回合都没当场给我这种观感。二是仁圈现在有点为了开会而开会了,像小鹿这场35分钟后一点问题没有,被人没道理的追着喷。 虽然拜仁这场踢的也比较一般,但这一就是一个90分的赛季,因为一些场外因素一球惜败后,圈子里针对球员的帖子不断,不得不说让人扫兴[鹦鹉]
点赞 99回复 1
R0BBEN10
5月7日 00:01
如果真是斑比碰到那铁点啊 视频看不清 得看看等会有没有媒体回放了
点赞 44回复 4
栗子酥浙江
5月7日 00:01
仁圈就是一堆贱骨头,真好奇他们现实生活里是不是也对自己这么高要求,是不是也每天每时每刻反省自己的种种不是[笑哭]
点赞 92回复 8
ChandlerB
5月7日 00:01
巴黎那些球迷本质上跟皇马没区别了 今天跳的最欢也是皇马 在他们看来终于找到屎堆了 笑死我了
点赞 84回复 9
迪奥戈布鲁斯浙江绍兴
5月7日 00:02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zhiqide
5月7日 00:0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七月早天德国
5月7日 00:03
同现场,主场被黑成这样真是完全没法说理
点赞 77回复 1
6Daniel6
5月7日 00:03
我回了好几个我说的这种“拜仁球迷”了,我在现场真挺心疼拜仁球员和南看台球迷的,拼了一整场,吼了一整场,凯恩最后哭了,看的我非常难受,举了十分钟围巾最后和全场剩下的一多半拜仁球迷一起唱助威曲。安联现场的氛围非常好,但如果懂球帝里面全都是那些个“自我检讨”,装理中客而不觉得自己被黑了的拜仁球迷,那我真觉得这些人配不上拜仁。本地的球迷从在座位上抬起屁股,到进 U6 地铁站排长队等地铁,到上地铁,一共 40 多分钟的时间,人流量至少 4 万人以上,我没听见任何一个穿着拜仁球衣的球迷,在骂自己球员的,一个都没有。甚至大家在地铁站里还一起鼓掌唱歌,FC Bayern, Munchen~ 虽然我不是拜仁球迷,但看现场的球员和当地球迷,我真的特别感动,坐到了最后一分钟才离开。这才是足球真正的样子。而今天的巴黎和裁判,丑陋不堪,真的令人作呕
点赞 138回复 8
夜里唱情歌日本
5月7日 00:04
他那个位置举手防守就是不合理,在打排球吗
点赞 40回复 7
我仁我素云南昆明
5月7日 00:04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等石油经济不行了看他石油爹还给他狂不狂
点赞 24回复 0
巴伐利亚巨人FCB重庆
5月7日 00:05
视频已经出来了,根本没打手,并且第四官员提醒?第四官员不是管场下的吗?这裁判真是拉完了,欧足联脑子有坑,15场欧冠经验吹这种比赛?你咋不让小学生搓核弹呢?
点赞 50回复 0
摸石砸脚北京
5月7日 00:05
高层粉只敢开炮球员的,不然扯判罚很容易让人拐到多年来层出不穷的争议判罚,让人联想到自家高层多么five
点赞 20回复 5
LO队短VE
5月7日 00:06
谢谢你巴萨老哥,我全程看直播跟你感想一样,纯纯黑的。不过确实这场拜仁踢的一般,不是谁有问题,就是整体状态比较一般
点赞 34回复 1
想不出什么名字喔上海
5月7日 00:07
现代足球判罚的艺术就在于这,怎么说都有理。规则越细化越会这样。就跟法律细化了一样干啥都得叫律师。足球场哪有律师?球员也不太可能把这些规则都搞得很清楚。。。裁判如果不把事情讲清楚,很容易影响球员情绪
点赞 13回复 1
TomasMuller13江西新余
5月7日 00:07
不知道多少次拜仁欧冠半决赛是这些判罚原因了…
点赞 29回复 0
不知道哪里能买到波兰球衣的莱吹
5月7日 00:08
谢谢兄弟现场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割麦子马里奥
5月7日 00:09
谢谢你的✊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