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六星巴西 5月6日 04:13在内马身上看到太多的负能量,斗气常态,他没有气质带领巴西走向最高峰,世界杯还是不要带了,这么多年,多少次的失望,已经不再对他抱啥希望!
点赞 23回复 4
莱昂内往事四川达州 5月6日 04:16真尼马服了,别踢世界杯了
点赞 1回复 0
东少林弟子江苏南京 5月6日 04:53应该会和解,但估计小罗比尼奥在这个队也呆不长了,续约时候据说就不顺,让他踢U20比赛他还不太乐意!他的能力在同龄左脚右边锋里面拿不上台面,就是籍父之名,非英雄也。
点赞 6回复 2
由一一辽宁 5月6日 04:56现在维尼休斯,恩德里克的脾气很难说不是受到内马尔的影响
点赞 1回复 10
你们在那里呢 5月6日 04:56得了吧,内马尔这么多年跟几个队友真翻过?他是那种人吗?
倒是小罗比被爆出不受桑托斯队友待见,是个被惯坏的富二代。
点赞 17回复 4
想吃天鹅肉111 5月6日 06:24虽然但是,这小孩一口一个偶像加队友,不当面把事情说开,反而转头联系律师吗[看不下去]再配上那篇记者强行联系世界杯的评论,感觉内马尔像被做局了一样
点赞 12回复 1
那一抹黄绿蓝白永恒我心河南新乡 5月7日 09:07为了续约制造话题?不敢想。。但愿想多了
点赞 2回复 1
球迷9107882 5月9日 19:21小罗比团队为了利益故意放大的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