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内马尔是没冠军命 不是没能力
鉴于很多巴西球迷对内马尔恶意极深,我认为有必要说清楚这个问题。
内马尔是巴西队历史射手王和助攻王,巴西球迷能恨内马尔?能认为他能力不足?说这话的是巴西球迷?
冠军命,你不得不信。什么叫冠军命?
贝利1962年躺了个冠军,这叫冠军命
大罗1994年躺了个冠军,这叫冠军命
什么叫没有冠军命?
内马尔可不是第一个,第一个是济科。
1982年,多好的形势,生生被意大利逆转;1986年,他罚丢点球,进入点球大战后遗憾被法国淘汰。8年后,巴西没有他反而夺冠了。济科不强吗?他见马拉多纳一次,就虐一次,马拉多纳一辈子没赢过他,但济科就是拿不到世界冠军。这不是没有冠军命,是什么?
现在来看内马尔,就太像了:
2014年世界杯上受伤
2018年遇到乌龙球加黑哨
2019年,内马尔但凡没有受伤,美洲杯冠军就是他的
2022年几乎绝杀却被绝平,点球大战被淘汰
简直就是济科的翻版,像得不讲道理。
所以,希望那些人不要恨内马尔了,他不是没有能力,是他的命运如此,他就是没有冠军命。
释怀吧,放过内马尔。巴西很快就会有世界杯冠军,只是可能不属于内马尔,如果他真的是济科翻版的话。
希望此文可以消散对内马尔的怨恨。巴西球迷永远感激内马尔,只是,他的命里没有世界冠军。这不是他的错,他命该如此,我们应该为他感到遗憾,而不是怨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