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恩德里克这逆足爆射真爽
他的西甲首球就是逆足爆射,昨晚又进了一个逆足爆射
我本人就是惯用左脚的,右脚不行,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惯用脚是左脚但右脚也强的人。
惯用右脚的人,左脚强的不少,但惯用左脚的人,右脚强的就很少,所以恩德里克这点很宝贵,会提高他的上限。
左脚本身就是稀缺品,但如果右脚也不错的话,那就是绝对的顶级球员。
他上次受伤的就是右脚,希望他不要有心理阴影,右脚该用还是要用。
他的西甲首球就是逆足爆射,昨晚又进了一个逆足爆射
我本人就是惯用左脚的,右脚不行,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惯用脚是左脚但右脚也强的人。
惯用右脚的人,左脚强的不少,但惯用左脚的人,右脚强的就很少,所以恩德里克这点很宝贵,会提高他的上限。
左脚本身就是稀缺品,但如果右脚也不错的话,那就是绝对的顶级球员。
他上次受伤的就是右脚,希望他不要有心理阴影,右脚该用还是要用。
Baxijia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