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独狼孤舞5月4日 01:49

恩德里克这逆足爆射真爽

他的西甲首球就是逆足爆射,昨晚又进了一个逆足爆射

 

我本人就是惯用左脚的,右脚不行,所以我很佩服那些惯用脚是左脚但右脚也强的人。

 

惯用右脚的人,左脚强的不少,但惯用左脚的人,右脚强的就很少,所以恩德里克这点很宝贵,会提高他的上限。

 

左脚本身就是稀缺品,但如果右脚也不错的话,那就是绝对的顶级球员。

 

他上次受伤的就是右脚,希望他不要有心理阴影,右脚该用还是要用。

点赞 2评论 5浏览 0

评论

2 条
科巴姆小球童
5月4日 02:23
狼哥还是惯用左脚[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1
Baxijiayou
5月4日 03:06
我无逆足🐶
点赞 0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