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梦回944月23日 15:03

烟雾弹地说,如果回巴西保守治疗,就肯定能踢世界杯

过往蒂特一套阵容打天下,预选赛,友谊赛都满血输出,结果被人家研究透了,一到世界杯正赛就吃瘪,现在巴西学聪明了,先来个预选赛跌跌撞撞换教练,再来个被日本反杀,最后两场热身赛还招一帮替补整活,所以这么一看如果兆哥选择保守治疗,则必然是真实伤情并不严重,就是巴西继续在放烟雾弹,不然如果伤情真有那么严重的话,保守治疗肯定也赶不上世界杯,那你不做手术回巴西图个啥呢?兄弟们说是吧?

点赞 0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6 条
Alex00500北京
4月23日 15:13
也别这么乐观,现在的消息面看,大概率是赶不上。 但确实比较奇怪,如果是4级,甚至3级那就根本不要想了,肯定赶不上的,任何可能性都赶不上。 这些还想赶上的消息,总给人一种感觉,就是没那么严重,可能就是2-3级之间,有轻微的可能性。
点赞 1回复 3
独狼孤舞
4月23日 15:25
不可能是烟雾弹的,想什么呢?俱乐部不用踢了?切尔西还要争欧冠呢。 肯定是3~4级重伤
点赞 0回复 1
基国际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
4月23日 15:35
这东西烟幕弹你自己放出来就行 俱乐部也替你这么放不可能
点赞 0回复 0
blqkl123
4月23日 15:49
当年卡卡也说保守治疗,其实就是伤得比较重才说保守治疗
点赞 2回复 0
火星长春体育场小蔡9上海
4月23日 15:51
这年头关于伤病还有什么烟雾弹不烟雾弹的,之前内马尔多少次了,该什么伤大差不差
点赞 0回复 0
稻草人1456福建
4月24日 04:29
能做手术就去做,别耽误自己的职业生涯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