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必须谨慎对待这个名额 要公平且不能浪费
我无比渴望埃斯特旺踢世界杯,但前提是身体达标。
据说要保守治疗?我担心的是到时万一撑不住,那就是白白浪费一个名额,对其他健康的巴西球员是不公平的,也是对不起爱国精神的。
还记得上届的热苏斯吗?据说他就是带伤去世界杯的,结果还是伤了,巴西无人可用。
众所周知,我爱热苏斯,但如果我知道他可能有伤,我绝对不同意他去,他的名额应该给库尼亚。
巴西不能重蹈覆辙,这次要处理好这个名额。
我无比渴望埃斯特旺踢世界杯,但前提是身体达标。
据说要保守治疗?我担心的是到时万一撑不住,那就是白白浪费一个名额,对其他健康的巴西球员是不公平的,也是对不起爱国精神的。
还记得上届的热苏斯吗?据说他就是带伤去世界杯的,结果还是伤了,巴西无人可用。
众所周知,我爱热苏斯,但如果我知道他可能有伤,我绝对不同意他去,他的名额应该给库尼亚。
巴西不能重蹈覆辙,这次要处理好这个名额。
北京达姆施塔特98小汤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