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孤舞
巴西球员随意被鄙视 恩里克在我心里已死
本来我还想着巴西请他执教,现在彻底死心,在我心里,恩里克已经死了
事情是这样的:
里昂与巴黎赛前,他说恩德里克在上一场比赛里没有出场,但是实际上恩德里克上场了,还制造了两个进球。
所为主教练,他竟然不知道对手上一场比赛的情况?或者说,他知道,但是故意这样说,目的是侮辱恩德里克,因为他恨皇马?不管是何种情况,他作为主教练,都不合格。
然后,恩德里克一传一射,击败了巴黎。赛后,恩德里克走向他,主动伸手,但是恩里克视而不见,侧面直接走了,过后他说:“我故意无视恩德里克,因为我讨厌不尊重人的小孩”。
我猜他这样说是因为恩德里克进球后跳了15秒的舞蹈,被他认为不尊重。
唉,巴西球员的舆论环境降至历史最低,跳舞庆祝都被认为不尊重对手。
现在环境就是这么恶劣,但是巴西球员又不可能不跳舞。只能说发奋图强,拿下世界杯吧!
巴西球员的舆论环境实在太遭了,唯一能做的就是自强不息,重夺世界杯冠军,然后继续跳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