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拜仁不拿七座欧冠不改名4月15日 21:46

{{p1}}

哈尔滨的天,亮的非常早

​{{p2}}

​已经不知道多长时间听到皇马这个名字会心发怵了,就拿最近一场说吧,那一场的伯纳乌,诺伊尔请神请到了卡恩,阻挡了皇马八十多分钟的进攻,却没能阻挡住最后几分钟何塞卢的闪光与裁判对于足球规则的合理运用,那是我那个赛季看图赫尔最顺眼的一场比赛,也是图赫尔最不甘的一场比赛。

​再往前就不多说了,罗开二越,马塞洛手球,还有海爷爷老仁与海的欧冠绝唱,经常听看球比较早的一些大哥们提起来。所以每每遇到皇马,虽然最先想到的是复仇,更多的还是恐惧。恐惧又有球星闪光,恐惧又有争议判罚。

​前年夏天孔帕尼接手球队的时候,我应该是第一批骂高层的,觉得这只球队现在已经需要一个傀儡来掌权了吗?但是孔帕尼确实狠狠地打了我的脸,率队重夺德甲,2-1攻陷王子公园展现凝聚力,德国杯挺进四强,一场又一场的奇迹让我对孔帕尼彻底的改观。如果说弗里克手下的拜仁是慧眼识珠人尽其才,在孔帕尼的身上,我不止看到了战术奇才的气质,他也给这支拜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首回合顶着伯纳乌主场山呼海啸的主场助威声,我们带着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回到了安联

​今天这场比赛,裁判是去年吹罚欧冠德国内战的裁判,赛前很多人都想到说欧足联可能不要脸,没想到这么不要脸。可能拜仁将士也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吧,比赛的进程也确实如我们赛前所预想的那样。门神诺伊尔开局丢球,小泡芙立马还以颜色,莫须有的任意球扳平了比分,凯恩马上展现射手本能,吕迪格把鸡哥踹翻在地,拜仁少一人回防,裁判没有表示。在那一刻,我们所有家仁们都想起了过往种种皇马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但有非常之危就有非常之人。迪亚斯神兵天将,张弓搭箭挑落皇马最后一丝为了翻盘所升起的助威旗帜。加上奥利赛的锦上添花,我们终于实现了主客场对皇马的双杀。

{{p3}}

​赛前我还在开玩笑,就凭我买球的这个脑子,我故意买皇马赢,我是不是真能给对面奶死啊,(因为审核的缘故我就不放彩票界面了,我买的皇马胜平🤦)结果事实真如我所愿了。我相信可能没人跟我一样,是为了奶死皇马才买的皇马,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认为足球其实就是生活中的我们,球队和球员都和我们一样,不管被生活击倒多少次,依然保持着对于生活的热爱以及不懈前进的动力。当我们处于低谷时,不妨看看我们所热爱的球队何为这支球队所奋斗的人们,他们如同夸父与愚公一样,依然在为了自己所热爱的而不懈追求,依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我们有什么理由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呢?

 

​哈尔滨的天,亮的很早,鸟鸣伴着环卫工稀稀拉拉的扫地声,属于这个城市新的一天也即将到来。当然我相信,属于东方的这缕光亮也照亮了拜仁前往布达佩斯的欧冠之路,希望我们能够拿下队史第七座欧冠,为拜仁的荣誉室再添一抹新的色彩。

 

​另外,对于某些皇马球迷,我想说的是,著名的科学家居里夫人曾经说过,荣誉就像玩具,只是玩玩而已,如果一生守着他将会一事无成。当然我相信。拜仁从来不需要老黄历上那些勾勾抹的已经褪色的色彩,我们想要征服的永远是下一座越来越高的顶峰。

点赞 63评论 34浏览 0

评论

20 条
拜仁不拿七座欧冠不改名
4月15日 21:47
赛后情难自已,想到了近几年皇马所犯下的种种不公,掩面而泣。
点赞 33回复 0
核糖核苷酸
4月15日 21:48
同在哈尔滨,看着窗户外边越来越亮,自己还睡不着,有点慌了哈哈哈哈哈
点赞 3回复 4
封神不如拜仁
4月15日 21:49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这些年真的太难了
点赞 3回复 2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二娃25
4月15日 21:50
写的太好了兄弟[支][持]
点赞 3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4月15日 21:57
一个城市,睡不着了
点赞 1回复 0
拜二无人
4月15日 21:58
同在哈尔滨 但是白天没课🐶
点赞 0回复 0
Fend中国
4月15日 21:58
注定是仁迷们的不眠夜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0
Fe2
4月15日 21:58
窗外好有烟火气啊[嘤嘤嘤]
点赞 1回复 0
放电映像iiibiziii
4月15日 21:59
你拍到我家楼了
点赞 0回复 3
爱拜仁的二娃
4月15日 21:59
哈哈老哥我也在哈尔滨上午没课看拜仁皇马猎鹰小蜜蜂😀
点赞 0回复 0
无数拜仁球迷中的一人贵州安顺
4月15日 21:59
东部是这样的,我从贵州第一次去东边感觉你们天黑的好早。
点赞 0回复 0
风川
4月15日 22:01
天亮了,各种方面来说都是
点赞 0回复 0
我比队短还要高
4月15日 22:02
同哈尔滨,我早八有课,而且,我tm是老师[笑哭]踢别人我不一定看,干皇马我得看啊[加油]
点赞 1回复 1
穆勒叔叔黑龙江哈尔滨
4月15日 22:02
同在哈尔滨,天亮了[松弛]
点赞 0回复 0
DIM_AN
4月15日 22:04
你问我世界上最肮脏的颜色是什么,那一定是纯白。
点赞 2回复 0
云天飞翼广西贵港
4月15日 22:07
真天亮了!
点赞 0回复 0
北京亚特兰大小唐6北京
4月15日 22:16
一样,我只买了黄胜,就够用了
点赞 0回复 0
chenblues
4月15日 22:22
写的太好了,24年拜仁球迷看哭了[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马耳他黑鹰
4月15日 22:32
皇马还是强啊。把拜仁的进攻限制得很碎。不过还是拜仁更强大[滑跪][滑跪][滑跪]
点赞 0回复 0
Fcbw10
4月15日 23:09
哈尔滨,我都想家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