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拜仁慕尼黑圈
昨日狸印4月15日 21:24

{{p1}}{{p2}}{{p3}}这三次吹的都是拜仁犯规,就这样皇马还是被黑哨了

点赞 165评论 17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糕亿铭辽宁
4月15日 21:25
最后还要围着裁判喊退钱[什么水瓶?][什么水瓶?]
点赞 269回复 0
养猪致富11
4月15日 21:25
顶
点赞 2回复 0
清明雨上雨明清江苏南京
4月15日 21:25
哈拉哨是这样的[B费摊手]
点赞 91回复 0
tutuC988
4月15日 21:27
把凯皇都吹懵了[看不下去]
点赞 101回复 2
肖太公钓鱼
4月15日 21:27
没给你进球吹出去已经不错了,今天不是诺伊尔开场搞心态这场不会这么焦灼,不过首回合太神了这场就原谅吧,好在结果是好的,不过对巴黎绝对不能再有这种情况了
点赞 143回复 12
心平气和的看球
4月15日 21:31
没捡钱就是掉了
点赞 50回复 2
希望成为乌索普的小弟辽宁
4月15日 21:31
顶!
点赞 2回复 0
江苏武汉体育中心小武
4月15日 21:32
凯恩那个真给我看笑了,凯恩被拉倒竟然吹拜仁犯规
点赞 67回复 12
YasinChan广东广州
4月15日 21:32
人家给钱了要点服务怎么了?有问题吗?[B费摊手]
点赞 4回复 0
春风赶料峭北京
4月15日 21:32
真的很好奇最后围攻裁判说啥呢🤦
点赞 4回复 7
拜仁慕尼黑门将Yan骏凌
4月15日 21:32
@小泉萌香的外语老师 加一下精
点赞 13回复 0
李小白是总攻
4月15日 21:33
第三个感觉是膝盖顶了一下,不然不会吹。皇马黑人帮是真沙壁,输球又输人[吃瓜]
点赞 14回复 3
想睡个懒觉啊
4月15日 21:33
居莱尔那个任意球犯规真是绝了
点赞 10回复 0
弹射帝之仁者无敌重庆
4月15日 21:33
怀了于帕的种还想跑!
点赞 35回复 3
德拜双料托马斯穆勒
4月15日 21:33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系浮云
点赞 4回复 0
球迷5242565浙江
4月15日 21:33
对这种骨子里肮脏的球队来说,一个判罚没获利就是黑哨,他们其实也清楚是不是真黑,但他们最聪明的一点就是揪着裁判几个正常判罚和其他球迷争论,把注意力从黑掉的判罚那里转移走[B费摊手][B费摊手][B费摊手]
点赞 38回复 0
广州金靴奖小钱8
4月15日 21:33
没获利 = 吃亏,这种球队和球迷真的太可怕了,承认获利很难吗
点赞 21回复 5
三更瞳灵人
4月15日 21:34
那个跳水任意球是最离谱的
点赞 11回复 1
MANUELLL01中国
4月15日 21:34
他们都急哭了你还计较啥,赢了我们就受着呗[笑哭]
点赞 3回复 0
切尔西传奇前锋田曦薇
4月15日 21:35
第三个没碰到都犯规呀?
点赞 9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