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巴西足球圈
五等分的商鞅君
4月15日 05:11
{{p1}}内马尔真有那么差吗[跳舞](理性讨论)
点赞 1
评论 59
浏览 0
评论
13 条
ANeymarjr
江苏南京
4月15日 05:25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肯定比帕奎塔强啊🤦
点赞 22
回复 3
ANeymarjr
江苏南京
4月15日 05:26
正常来讲,内马尔顺位现在肯定是在帕奎塔之前的,看看他能不能保持好状态一直到世界杯吧
点赞 10
回复 0
紫金色的梦
河北
4月15日 05:35
内马尔现在只要身体状态能撑得起至少6场世界杯高强度比赛的话,那他的场上作用还是比帕奎塔和库尼亚强得多。但现在他啥身体状况不好说。我倾向于安帅的态度是公事公办,他和内马尔也没啥深仇大恨……甚至之前交集都非常少。他没招内马尔的原因有可能就是他们教练组团队真的认真测评过,觉得内马尔的身体状态达不到世界杯高强度比赛的要求,就放弃了(巴甲联赛强度和世界杯没法比)。内马尔的问题是他要去只能是核心,不然不如不去,因为他去了打替补,更衣室问题和舆论问题是不能忽视的。
点赞 16
回复 6
有谁懂个球
浙江
4月15日 05:46
不能这么比的,既然要打前腰这个位置,不能只看进球与助攻的,还有跑动和防守贡献。 防守你回不去,反击你跑不动,那其他人就得前插,一旦丢球中场屏障就全无,世界杯打克罗地亚那个丢球就是一个例子。 世界杯不是巴甲,只要保个级刷点数据就够了,可以有无限犯错的空间,世界杯一次就玩完。
点赞 7
回复 0
拒绝灬者
4月15日 06:11
前场没必要带那么多,真没啥用。关键时刻关键场次还是上那几个人。第八人第九人除了确定小组出线了会让他们上不然基本没机会。不如中场多带个内马尔
点赞 4
回复 3
深圳进攻型中场小丁7
4月15日 06:22
健康内马尔水平可以,但是尴尬的点在于位置。他的在禁区前沿的创造力是可以的。但是如何衔接从后腰到大禁区的能力和梅西有很大的差距。就比如22年决赛阿根廷的第一个进球,梅西的一脚出球如果是内马尔大概会想自己转身推进,之后对手一个暴力犯规。这个差距也决定了如果他踢中场就得配备一个防守型后腰再配备一个副手把球给他送到大禁区前沿。这样中场防守就很灾难。而且安帅这套防守反击的打法也不适合内马尔这种非常喜欢把球停下来再做选择的踢法。
点赞 3
回复 15
泰达球迷建议
4月15日 06:41
库尼亚和帕奎塔也必入选,他俩中前场所有位置都能踢,内马现在只能踢前腰。 内马过往十年的资历和名气,确实可以吸引很多全世界的巴西球迷,内马社会舆论的号召力更强。
点赞 2
回复 1
巴西黄蓝白
4月15日 10:58
再差也比帕奎塔强
点赞 3
回复 1
谁家的儿子倒彩电
4月15日 15:22
帕奎塔就是个fw,你们没看过他的球吗?拿内马和他比,不就证明内马已经不行了吗
点赞 1
回复 0
罗纳尔可爱多
上海
4月15日 22:18
都已经和帕奎塔比了,还能说啥
点赞 2
回复 0
累蓝黑球迷
4月16日 01:35
你把他代入到欧冠1/4决赛中去看看
点赞 1
回复 0
活泼孙兴慜
上海
4月16日 04:19
内马尔尴尬在他现在不是四年前的实力,而且也没有即使巅峰期也没有的威望,四年前他和梅西的差别在于后者,都有单核带队的实力但是梅西有后者内马尔没有。现在他也没有了单核的实力,但是舆论影响力还在,如果找到队里他怎么上都会引来非议,所以我一直强调他要主动提出甘愿替补,这是目前对他最有利的去美加墨的定位。内马尔球迷也必须清醒,内马尔不是之前的内马尔,你要想清楚你是站在巴西要夺冠的立场还是满足你想看内马尔打世界杯一己之私的梦想。
点赞 1
回复 3
毅义非凡丶
安徽合肥
4月18日 21:02
不招内马尔是对的,内马尔是巴西的头牌 却不想承担头牌的责任,我至今不明白 22年世界杯 跟克罗地亚踢点球 为什么内马尔准为什么不第一个上 让一个在国家队踢替补的罗德里戈第一个上来踢点球?
点赞 1
回复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