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梅西里奥内尔4月11日 19:05

看看巴萨为什么不轮换佩德里和亚马尔🐶

{{p1}}

{{p2}}

点赞 25评论 57浏览 0

评论

20 条
梅西里奥内尔山东
4月11日 19:07
两个人明显收着踢 看看佩德里的脸 根本就没累着🐶同时联赛彻底拉开距离 球队也能安心欧冠去逆转
点赞 127回复 7
巴塞罗那2026内蒙古
4月11日 19:17
某些人看了两天足球就觉得轮换是足球的真谛了,可笑
点赞 87回复 17
球迷28461885
4月12日 02:04
佩德里状态回来了
点赞 23回复 0
leo-加帕新疆乌鲁木齐
4月12日 03:51
说实话 弗里克不敢换他们俩
点赞 11回复 3
生佳互上海
4月15日 05:44
为了这场欧冠输掉吧可能
点赞 0回复 0
挚爱巴萨-江西新余
4月12日 12:06
那个36号是谁呀?
点赞 1回复 0
巴萨传奇主帅伊涅斯塔
4月12日 09:16
裁判吹的也不错,黄牌一点也不吝啬
点赞 0回复 2
哈哈哈哈哈哈斌山东淄博
4月12日 05:53
这场比赛也很感谢西人,明显收着踢的情况下让我们这边的球员还充满电了!赛季末费蓝真得把握这波机会了,如果凭借他能进四强,那或许我们中锋位置真不用这么挣扎了!
点赞 3回复 1
华夏永昌幸福
4月12日 05:16
6/8/10 希望未来15年都是巴萨最值得信赖的小将 中流砥柱 老将
点赞 2回复 0
踢球10
4月12日 05:10
主要是 再怎么不累 埃里克 亚马尔 佩德里 应该只踢半场 虽然说昨天消耗不大 但也应该轮换的
点赞 1回复 0
猎豹1989
4月12日 04:31
哎,今年欧冠又朽了
点赞 0回复 0
郭大纯广东深圳
4月12日 04:10
为啥?因为联赛冠军比较实际,欧冠能拼就拼。
点赞 1回复 0
佰寒
4月12日 03:40
刚起床 亚马尔基本就是散步除了那几分钟踢开心了跑了几步
点赞 3回复 0
休啊广东
4月12日 03:12
亚马尔难得加入赛后庆祝啊🤦
点赞 1回复 1
看球三十多年
4月12日 03:02
楼主的意思是亚马尔和佩德里的个头明显大啊
点赞 0回复 0
SAIW123
4月12日 02:58
毕竟西班牙人是我们死敌 和皇马一个级别的 涨士气[看]
点赞 2回复 0
zhukaimin1429
4月12日 02:46
巴萨大部分都是青训
点赞 0回复 0
巴萨07三杰归位
4月12日 02:04
第二张图的马丁有没有1米7?🐶
点赞 0回复 2
Mycroft-
4月12日 01:46
FM是对的
点赞 2回复 1
南北东
4月12日 01:11
求图1!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