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33max4月11日 04:36

俺这时候上图还有点早吧,但是我觉得应该得上这图了{{p1}}

点赞 29评论 36浏览 0

评论

20 条
小雷jay天津
4月11日 04:37
不早
点赞 3回复 0
阿莫雷维泽塔天津
4月11日 04:40
加精吧
点赞 3回复 0
楠2芳99
4月11日 04:47
票卖了也就几千张,动员也没用。球迷上座率和比赛成绩挂钩
点赞 13回复 0
揍耐津门虎天津
4月11日 04:48
加精
点赞 0回复 0
阿莫雷维泽塔天津
4月11日 04:48
@谮爱于根伟 希望圈主加精
点赞 0回复 0
薄荷冰i天津
4月11日 05:10
今年来的早了点吧[裂开]
点赞 1回复 1
33max
4月11日 06:50
希望明天能赢
点赞 0回复 0
SH_Xxb
4月11日 07:06
让你们主教练开个直播买票,比较有效果
点赞 0回复 0
津门虎先行者
4月11日 07:13
[必][胜][加][油]
点赞 0回复 0
克里斯蒂亚诺罗罗
4月11日 07:18
全城动员得免费啊
点赞 1回复 1
景甜喝着百岁山说这怡宝还有点甜
4月11日 07:20
直接让球队给我开个房我在酒店看 因为这两年我到场的比赛都没赢过[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pp15
4月11日 07:32
我们是极端球迷已经被下线,电视前看看就可以了
点赞 0回复 0
偶巴没羊
4月11日 07:35
我们需要这一场胜利
点赞 1回复 0
津门名宿
4月11日 08:34
动员令启动,为了保卫天津
点赞 0回复 0
枫晴
4月11日 09:21
我不是挑事儿,这场这么重要的比赛,官方自己都没动员球迷,没有任何活动纪念品之类的,或者发个文,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需要球迷来为我们加油,让我们周日相聚泰达为天津而战,这种文官方自己都不发,球迷自己动员有啥用?
点赞 2回复 5
拜仁神锋因扎吉天津
4月11日 12:03
割咱韭菜的时候当然得动员了 现在无所谓[B费摊手]
点赞 0回复 0
醉了的逗儿天津
4月11日 12:10
冶金东里算了吧🐶
点赞 1回复 0
天津泰达陈涛
4月11日 14:15
点赞 0回复 0
yimsek江苏
4月12日 01:01
下面区的顺序应该调一下,按照和平、河东、河西、南开、河北、红桥、东丽、西青、津南、北辰、武清、宝坻、滨海、宁河、静海、蓟州排列,一般都是按区划代码的顺序,昨天在扬州看江苏城市职业联赛,其中就有骑马拿着各市的旗子出现的场面,前两匹马是江苏城市联赛标志的旗帜,后面从南京开始,按行政区划代码排列,但是搭着我们苏州旗子的那匹马特别慢,苏州排在第五,弄得第六南通和以后的骑手一直控制着马速,也不能超过前面
点赞 1回复 1
twjaguar天津
4月12日 01:39
保卫天津的旗子今天待扛出来了[你说话呀]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