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神经科汪科长4月7日 11:29

我虽然也骂王秋明,但是我还是要给圈子里那些说郭浩是正根的坏人说说,别在这挑拨离间,你说人家于根伟搞小团体,你在这把两个正统天津人队友搞分裂是不是在搞小团体。

我之前也骂王秋明,但是防守确实就不是他会的,你让梅西站后腰他也不行。谢蒂内位置和类型就是高配的王秋明,但是他没有大明回撤接球和参与防守的多,今年秋明就是在给选外援的人擦屁股罢了。

咱们球迷这个时候千万别被带偏了,这个时候煽风点火的大多数是成都的,他们被秋明打怕了,现在就是落井下石。前几周还在讨论秋明位置问题,我这一看最近的风向要给人家秋明赶走啊

{{p1}}

点赞 36评论 122浏览 0

评论

20 条
神经科汪科长
4月7日 11:31
于指导的换人也确实有问题,秋明后腰肯定是没辙了,我不信他会在节奏这么大的时候还坚持自己那套。(小黄最后换大豪绝对是要抽筋了)
点赞 12回复 2
神经科汪科长
4月7日 11:32
大家可以看我平时发言,我经常喷秋明,但是我觉得现在风向不对,咱们最重要的是团结,这场比赛的打发已经看到光了@谮爱于根伟
点赞 20回复 2
男人海洋V天津
4月7日 11:35
是的,这时候如果你还爱这个球队就控制一下自己忍一忍,球队真的已经到崩溃的边缘了,不能再喷了,多些鼓励吧
点赞 26回复 2
揍耐津门虎天津
4月7日 12:28
咱圈里绝对一群坏人 披着羊皮的狼
点赞 18回复 0
系数天津
4月7日 12:38
很简单,因为所有看球懂球的球迷忍了王秋明不止一两年了。咱们就好好唠唠,我想请问,除了26年以外,有哪一年王秋明是不以吸球队血踢球的?咱都拿例子说话,24踢山东,菲奥利奇首发,王秋明替补,我们完全是压着山东打。而后呢,只要有王秋明的比赛,没有一个球员是踢的舒服的,明眼人都知道他该替补,但于根伟就是不,甚至一度让他打左边卫,就是为了他能上场,你说这球迷凭什么不生气?一年吸血,最后才进几个球。踢成都为什么我们能赢?是因为有阿代米,是他的一次次冲击成都的防线,让他们身心俱疲,才有的你王秋明那两脚射门。为什么我们讨厌王秋明,很简单,他所有的能力都是在吸球队的血,没有他我们能踢的更好(这场踢申花就是证明,24踢山东也是证明)。但奈何不住老有人天天护着他,不让骂。我想请问,我一没骂他家人,而没去他社交媒体上卷他,就在懂球帝这一亩三分地说两句,就说我是极端球迷,你说合适吗?
点赞 66回复 13
WeAreReds12
4月7日 14:25
其实没搞懂你们在急什么,去年河南开局比你们更糟糕吧,这才四轮比赛还早啊。
点赞 2回复 9
切切iM天津
4月7日 14:27
以为自己倍儿懂塞的 讨厌王大队长是从今年开始的吗?
点赞 8回复 0
卡卡一顿刷
4月7日 14:39
天津的比赛也看不少,说实话,天津队和申花队的韧劲在中超是数一数二的,我就搞不懂就几场比赛为什么有的球迷就能把王秋明全盘否定?有时候球迷舆论真的会影响球员的心态和发挥,比如张岩就是一个悲哀的例子,几场发挥不好,球迷口诛笔伐,心态一崩回怼过头把自己的生涯断送了,当然我相信王秋明的心态明显更强大,还是希望球迷能善待每一位为球队拼命的球员,不要因为几场的失误或发挥不好就铺天盖地的去责怪、辱骂球员!
点赞 11回复 5
雨夜铁蔷薇天津
4月7日 14:43
蹲球门是他的能力,除此无他。
点赞 0回复 0
KevinLau17
4月7日 15:01
王秋明的问题是现在天津的缩影了,上个赛季外援还算能顶,这个赛季新买的真的很难绷
点赞 2回复 0
五一球场
4月7日 15:13
那不说王秋明不怪王秋明,那说说于大善人吧,次次让人家上场背黑锅
点赞 1回复 0
Dx大官人加拿大
4月7日 15:14
U1S1我也往斯骂成都 但是这跟人有什么关系啊……
点赞 14回复 4
认真取得名字山西太原
4月7日 15:28
王秋明作为职业运动员,如果他的经济态度和客观实力出了问题,那是他的不对,然而现实并不是如此。如果球员的场上职责和位置和球员特点不匹配,那更应该问责的是教练组,就仿佛楼主说的,如果主教练把梅西放在后腰,如果发挥不好那一定是教练组的责任。因此很大一部分锅其实是于指的教练组的,但是教练组也确实在修缮磨合阵容,希望越来越好,少点抱怨
点赞 4回复 1
沧州kop哥伦比亚中国队河北保定
4月7日 15:52
队长加拿大那件事是真的假的啊 我是真不懂想问问
点赞 1回复 3
球迷4062531
4月7日 16:02
既然王30必须上场,那就把影锋位置给他留着,结合球队缺什么位置去找外援,而不能外援来了在根据外援调整阵型打法。再看现在的外援,谢帝内=王30plus, 其实就是于总的问题,好的教练应该让每个人发挥其最大的能力,什么题多个位置……,就咱国内球员,一个位置能踢明白就不错了。 巴顿比23年题边锋时,一个天一个地,改踢边后卫后,很少有高光的时候了。
点赞 3回复 3
Lafirel
4月7日 16:08
王秋明最让人看不上的就是十场比赛九场吸血,让所有人位置不舒服。自己也毫无表现。作为球员没作用,作为队长没担当。 但是一旦让这个小人进个球,看着吧,扔队长袖标,骂前排球迷,这都是他干的。
点赞 11回复 4
ParcdesPrince天津
4月7日 16:40
30不除 泰达永无宁日
点赞 2回复 0
柳暗花明_拉拉纳
4月7日 17:50
喷王秋明是从这个赛季开始的吗?他的踢法就不适合目前的球队,在场上踢大爷球,你还拿他和梅西比较,真是笑掉大牙,我可没见过梅西哪场比赛触球次数排倒数的,还说给外援擦屁股?明明是他挤占了外援的空间,让球队中场失衡,本来中场就一个哈达斯,一单被对面盯死了可不就只能开大脚了,他这小个也争不到头球,一个赛季捡漏俩球忽悠忽悠球迷还傻不错了,他现在的定位就是适合踢个替补,落后的时候换上去冲一冲,另外我不知道为嘛你又甩锅成都 ,王秋明踢得好不好都是有目共睹的,既然客观评价也叫带节奏黑的话,那么球队就没好了,在甜言蜜语中降级吧。现在还在捧臭脚的球迷不知道在下半程或是二十轮以后是什么感想,照现在某些球迷的思想,当初酒店门口堵施大爷问话的球迷都是黑子,都是成都队球迷。
点赞 5回复 1
嗨皮dada天津
4月7日 17:58
球迷诟病的是,他身为一个中场球员,有时候站的比中锋还靠前[松弛],导致中场少一人。谁都能意识到这个问题,你觉得于根伟意识不到吗?他不会提醒王秋明站住中场位置?如果说了,没效果,执迷不悟,那就是态度问题了
点赞 3回复 1
过不了人的边后卫
4月7日 18:05
哈哈哈支持秋明场场打满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