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纳鸡的萨巴
4月4日 10:32
骂巴布的你们有何居心啊???大夏天穿那么厚的衣服满场跑,为了给球队制造氛围每场在那siu,就因为输了一次客场比赛,骂上巴布了?
点赞 26
评论 106
浏览 0
评论
20 条
纳鸡的萨巴
4月4日 10:33
骂谁都轮不上骂巴布
点赞 54
回复 0
航体修厕所
河南
4月4日 10:39
这场还5-2呢,能怨吉祥物的也是闹麻了。
点赞 59
回复 4
阿根廷-2022世界杯冠军
河南
4月4日 10:41
搞段子的吧[裂开][裂开][裂开]这别认真
点赞 6
回复 0
海牛一定保级成功
4月4日 10:45
巴哥挺可爱的
点赞 10
回复 0
青岛海牛队沙里奇
4月4日 10:46
犇犇巧用计谋 迷晕巴布
点赞 17
回复 0
加布里埃尔-
4月4日 10:50
蛮可爱的[酷]
点赞 6
回复 0
ys926lhj
河南
4月4日 11:15
看球少了兄弟,17年开局12轮只赢了1场,在诸多贴吧大佬的各种爬活下,最终锁定航体南侧奔驰4S店的旋转车标,经过各种举报,网暴,成功让4S店放下了车标,下半赛季甚至清除了道士在航体现场做法。就这样的认知你指望这帮人能做出啥“正常事”[绿帽狗头]
点赞 51
回复 9
河南建业锋线大将梅西
4月4日 11:17
发表自己的看法或者表达不满都没有问题 怨巴布的脑子多少沾点
点赞 4
回复 0
广东阿尔瓦塞特小汤2
4月4日 11:23
看看人家菜狗和布鲁,都从来不远征。老老实实在家呆着,影响建设球队文化了吗?
点赞 1
回复 24
格列兹曼_7_G
4月4日 12:07
物种多样性[哲凯赖什]
点赞 0
回复 0
8干嘛
4月4日 12:18
有啥玄学 我两赛季三次航体没一次赢 那我以后就不用去了吗[B费摊手]
点赞 2
回复 10
心下子无悔
4月4日 12:48
啊,他不是就长成那样的吗?
点赞 0
回复 0
Goya1
河南
4月4日 13:12
骂巴布的和洗姆的都是见识到了物种的多样性
点赞 0
回复 0
limosky
4月4日 13:23
输球愿吉祥物,果然碳基动物的多样性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是人么
点赞 1
回复 0
懂球非我莫属
4月4日 13:29
问题是咱也没让他到处跑啊,老老实实待在航体有啥问题,非要出来现眼,赢了球还好,输了球还要挨喷。
点赞 2
回复 4
青岛摩亚球场小雷
4月4日 13:37
老可爱了巴布
点赞 5
回复 0
郑州欧洲金靴奖小韩9
4月4日 13:37
喷巴布的真是逆天 赢不了球怪吉祥物 夏天我都怕他中暑 古斯塔沃一年工资这哥们得干80年 输球不怪场上这几个废物 怪一个辛苦工作的人
点赞 15
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河南
4月4日 13:42
去年夏天巴布来洛阳应天门做活动。当时是个雨后的傍晚。按理来说比较凉爽了,但是巴布互动一个小时后已经有点站不住了。 我再补充一个冷知识,巴布里面是个人而不是大象。巴布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造型,有更多一部分原因是里面的工作人员辛勤付出
点赞 24
回复 0
四季GY
4月4日 13:44
输球怪吉祥物是我听过最逆天的言论
点赞 5
回复 0
AAA建材发总
4月4日 13:47
巴布不想赢么?骂巴布的是什么货
点赞 1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