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以今天这场直播各位想要一个什么效果或者结论能舒心呢?
8点开播等人齐了 一上来。于指导先诚恳的鞠一躬,然后“各位,首先我诚恳的跟各位球迷表达津门虎从教练组到球员上下对广大球迷的致歉。是我们没有打好前三轮的比赛,让球迷失望了。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一定会努力训练解决存在的问题,各位有什么要说的接下来我会认真聆听。”
然后上来一个“于根伟下课”“于根伟你指教的一塌糊涂”“于根伟你今年引援就是一坨屎”“你为嘛不延续打发?”
于根伟:各位说的这些非常对,我下播之后也会尽力反思我的不足。争取今年接下来的比赛有新的变化,保级成功。
然后下拨。是这样么?
首先包括我在内,不满的情绪已经可以说到达了于指导执教时期历史新高。现在单反是积极的话,就要被打上“挺于派”“人迷”的印子。另一派也会被何种贴标签。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于根伟从开播到现在基本上人数在1w左右,上个赛季跟申花闹成那样那次直播也就2w。这次开播没多久就3w顶峰接近4w。我相信直播间里的球迷可以说一半以上是别的队的球迷来看笑话来的。在于根伟没开播前某人是怎么预热的。在没连某人之前评论区除了骂街意外是不是都在叫他上麦。上完麦,你提问题OK。问的问题OK,先说自己刷了一堆礼物,然后忆往昔,然后说自己发烧,让于根伟叫自己小陈,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极其极其弱势群体的形象。包括但不仅限于他炒出热度的问题。抛出几个网上大伙最生气的问题,然后一句一句的枪火。
我要是于根伟,可能我更上头。我在此时开播。这么多来看笑话的人。我哪怕知道我在一些地方有问题,我哪怕撕破脸我也跟你刚。
我不玩互联网,但给我的感觉是,在他那边“要跟于根伟连麦”这个事情已经被他炒起来了热度。之后
于根伟连他 于根伟输
于根伟不连他 于根伟输
直到于根伟生气把心里话说出来(你是来蹭流量的)
达到顶峰 于根伟彻底输了
他得到了无数的流量与簇拥着 包括
平时看他的外地球迷 平时跟咱们敌对的外地球迷
平时看不了这支队伍好的本地球迷
今年对这只队伍气愤到极点的本地球迷。
多说一句,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不管你前三个连麦的,是提前找的,还是人家准备的确实很充分的。这三位一上麦我第一反应就是 这场直播肯定完了。就好像A和B两口子打架,闹到报警了,叔叔来了,B一看,这nm不是A的娘家人么。这让B 怎么可能觉得合理啊[裂开][裂开]
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这样吧。还是那句话,他下心来把剩下14个主场去完,13个客场看完。能保级继续续坐;不能保级,感谢这五年的心酸快乐时光吧。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