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复康路球童的伯伯3月24日 15:28

所以今天这场直播各位想要一个什么效果或者结论能舒心呢?

8点开播等人齐了 一上来。于指导先诚恳的鞠一躬,然后“各位,首先我诚恳的跟各位球迷表达津门虎从教练组到球员上下对广大球迷的致歉。是我们没有打好前三轮的比赛,让球迷失望了。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一定会努力训练解决存在的问题,各位有什么要说的接下来我会认真聆听。”

然后上来一个“于根伟下课”“于根伟你指教的一塌糊涂”“于根伟你今年引援就是一坨屎”“你为嘛不延续打发?”

于根伟:各位说的这些非常对,我下播之后也会尽力反思我的不足。争取今年接下来的比赛有新的变化,保级成功。

然后下拨。是这样么?

首先包括我在内,不满的情绪已经可以说到达了于指导执教时期历史新高。现在单反是积极的话,就要被打上“挺于派”“人迷”的印子。另一派也会被何种贴标签。如果我记忆没错的话。于根伟从开播到现在基本上人数在1w左右,上个赛季跟申花闹成那样那次直播也就2w。这次开播没多久就3w顶峰接近4w。我相信直播间里的球迷可以说一半以上是别的队的球迷来看笑话来的。在于根伟没开播前某人是怎么预热的。在没连某人之前评论区除了骂街意外是不是都在叫他上麦。上完麦,你提问题OK。问的问题OK,先说自己刷了一堆礼物,然后忆往昔,然后说自己发烧,让于根伟叫自己小陈,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极其极其弱势群体的形象。包括但不仅限于他炒出热度的问题。抛出几个网上大伙最生气的问题,然后一句一句的枪火。

我要是于根伟,可能我更上头。我在此时开播。这么多来看笑话的人。我哪怕知道我在一些地方有问题,我哪怕撕破脸我也跟你刚。

 

我不玩互联网,但给我的感觉是,在他那边“要跟于根伟连麦”这个事情已经被他炒起来了热度。之后

于根伟连他 于根伟输

于根伟不连他 于根伟输

直到于根伟生气把心里话说出来(你是来蹭流量的)

达到顶峰 于根伟彻底输了

他得到了无数的流量与簇拥着 包括

平时看他的外地球迷 平时跟咱们敌对的外地球迷

平时看不了这支队伍好的本地球迷

今年对这只队伍气愤到极点的本地球迷。

 

多说一句,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不管你前三个连麦的,是提前找的,还是人家准备的确实很充分的。这三位一上麦我第一反应就是 这场直播肯定完了。就好像A和B两口子打架,闹到报警了,叔叔来了,B一看,这nm不是A的娘家人么。这让B 怎么可能觉得合理啊[裂开][裂开]

 

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这样吧。还是那句话,他下心来把剩下14个主场去完,13个客场看完。能保级继续续坐;不能保级,感谢这五年的心酸快乐时光吧。

{{p1}}

点赞 28评论 42浏览 0

评论

19 条
半人半灵
3月24日 15:37
看完前三个连麦我已经气的不得了了,看完小胡子我都气笑了,里面没一个诗人的
点赞 27回复 9
神仙雪浓汤天津
3月24日 15:41
我在想这赛季还得有直播,后面比赛踢好了叫打脸小陈直播,踢不好叫没皮没脸直播[吃瓜]
点赞 0回复 2
就叫我情书北京
3月24日 16:00
小胡子这个完蛋玩意 不提他了 但是秋明的问题我一直不理解
点赞 8回复 6
twjaguar天津
3月24日 16:10
图片上大分
点赞 1回复 1
拜二慕尼黑名宿齐尔克泽天津
3月24日 16:13
@谮爱于根伟 建议加精 很中肯
点赞 0回复 0
阿莫雷维泽塔吉林长春
3月24日 16:18
@谮爱于根伟 建议加精
点赞 0回复 0
风声与悦
3月24日 16:26
@谮爱于根伟 加精吧,为数不多的正常文章了
点赞 0回复 0
天津蒙扎小韦
3月24日 16:57
一边说人家是蹭流量来的,一边说平时直播间就1w人,这次4w人是人家鼓动来的,那这么看到底谁流量大啊
点赞 5回复 4
hsg天津
3月24日 17:16
也别想那么多了,主要还是没赢球。赢球了于根伟骂他他都不敢说别的。前几年成绩好点的时候他顶多自己放点屁。现在不一样了球队输球,“部分球迷”站在和他同一面,他作为“带头大哥”这个时候站出来能赢得“认同”。这种人就是你风光的时候给你鼓掌呐喊,你不行了这b得使劲八次你还不是正面的来。
点赞 1回复 0
Dominik-索博斯洛伊
3月25日 00:58
连线前他们就说这次随机挑人 怎么就随的那么准呢连着好几个助威团的 前几个夸的又太假太尴尬 这年头了我都没见过哪个同事那么捧领导的 前面那么造势 后面被反噬也是必然的
点赞 9回复 0
北上广第一金牌讲师北京
3月25日 04:36
那个小胡子我有印象好像快10年前还搞夫妻档自媒体教人理财,反正我印象就一直不咋地[安东尼]真能连上他也是真的搞🤦
点赞 0回复 0
醉了的逗儿天津
3月25日 11:43
顶
点赞 1回复 0
fanping
3月25日 12:11
你这是一个热爱家乡球迷的态度,我个人特别赞同。踢得不好,该批评批评,该维护维护,想上厕所的去厕所,别拉自己家床上,这是最基本的底线,可惜很多球迷不懂,都是在论证自己的观点是对的,没有大义。
点赞 0回复 0
等待官宣的津门虎外援
3月25日 12:48
作为真球迷你不满可以表达,质疑人家前提你得懂,你得专业,看了没几年球的都跳出来了,一个个都是战术大师了。一个球盲能看出来的人家教练团队看不出?还不如这些球盲了?请问这些喊下课的,解散的看过几年球?这就是一帮假球迷,纯凑热闹的玩意。球队现在需要的是支持鼓励,风云同舟。不喜欢的可以滚蛋。球队不是某些假球迷生活中的泄压阀,生活不顺了也不敢说话,看个球骂痛快了。
点赞 2回复 0
你懂不懂我刚懂Daniel
3月25日 13:44
该骂骂 该支持继续支持 毕竟是我的主队
点赞 0回复 0
有不见者四十六年_24辽宁
3月25日 13:53
前俩人是表扬型的,还有一个傻子➕一个坏蛋,管连麦的真是水平很低
点赞 1回复 0
媛媛的庆
3月25日 15:02
现在津门虎球迷真是五花八门 我看我门口卖早点的都去深圳远征了 绿皮去绿皮回都没住酒店 范志毅讲话不容易啊
点赞 1回复 0
天上掉下个驴天津
3月25日 21:18
一个足球职业队的主教练 三天两头搞直播 本身就不正常
点赞 0回复 0
披风er
3月26日 00:02
前半场搞对立给自家球迷添堵 最后的上套让外地球迷看咱笑话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