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天津津门虎圈
谮爱于根伟3月24日 14:18

这个陈老师 问的挺好的 但是基本的礼貌没有 一直打断人回答 问的没有问题 虽然说带走了流量 但是我觉得问的比前三个好 但他这个人本身就有问题 各位可以去看看他是发du的 他这一波是成功的 完事立马开直播 直播间人数破万 只希望那些被他蛊惑的不要被坑了 还有人说他大号多少粉丝 不需要流量 流量有缺的吗 流量就是钱 钱有缺的吗

点赞 19评论 197浏览 0

评论

20 条
天津守门员小龚8
3月24日 14:20
看了半天直播,还是没明白今年要打什么战术,为嘛年年换战术,找不来一个类似阿代米一样的爆点来,是没钱吗?
点赞 29回复 18
飘荡幽灵
3月24日 14:21
人家为什么能蹭到流量? 是因为于根伟破防了。 于根伟不破防,姓陈的就是小丑 于根伟破防了,姓陈的在你们人迷这得不到好评,但于根伟什么样,很多人可是看见了。 姓陈的也不需要说服你们人迷啊,他能说服观望人群就行。 于根伟自己把自己当神了,怨的了姓陈的吗
点赞 87回复 33
未来的明太子辽宁沈阳
3月24日 14:21
1.流量确实是蹭了 2.年年换打法确实是问题
点赞 22回复 1
拜仁神锋因扎吉天津
3月24日 14:21
一妄图打翻身仗的 被车轱辘话来回碾[哲凯赖什]
点赞 5回复 4
twjaguar天津
3月24日 14:22
我就作兴他问的问题,至少不是托儿,问到大伙都想问的点上了
点赞 24回复 0
未来的明太子辽宁沈阳
3月24日 14:23
点赞 4回复 0
天津布拉莫巷体育场小胡5
3月24日 14:23
只看结果 全国球迷都会觉得于被说穿了急眼了 名声大跌啊
点赞 18回复 7
就叫我情书北京
3月24日 14:23
首先对于队长使用的问题 于指导回答的我觉得挺不好的 其次这个小胡子本来就是节奏大师 蹭流量的 纯纯🥚💜
点赞 8回复 0
1999Guo天津
3月24日 14:23
前三个是拖。我早就不看这个姓陈的了,但是他今天问的没问题,于根伟踢了他的原因是他没礼貌还是回答不了他问的问题就不知道了
点赞 17回复 0
凯文德布劳内的小迷弟天津
3月24日 14:24
光他妈打太极推来推去 这是抢话说他不耐听的了 要是说的都是捧的你看还有人死咬他抢话的事儿吗
点赞 23回复 0
东软余文乐辽宁
3月24日 14:26
四万人 你质疑我主教练? ,我也不可能说我错了
点赞 1回复 1
西歪jesus天津
3月24日 14:26
蹭不蹭流量和大伙有什么关系呢?前三个不蹭,都是托有劲吗
点赞 18回复 2
阿莫雷维泽塔吉林长春
3月24日 14:26
圈主,你给自己加个精吧,这种很多人情绪大幅度波动的时候,你得给定个调[保重]
点赞 3回复 0
鹿麋Cris
3月24日 14:27
光是拖捧你多好啊
点赞 14回复 0
三水不是淼
3月24日 14:27
问题是于根伟也没礼貌阿
点赞 12回复 11
球迷11593060
3月24日 14:27
没错
点赞 1回复 0
冠军教头施蒂利克
3月24日 14:27
于指没回应,就别继续问了就得了,可能他觉得这样又能收获一大批粉丝吧
点赞 0回复 8
阿莫雷维泽塔吉林长春
3月24日 14:27
而且我相信这个问题的争议点不在于问题本身,而在于提问题的人
点赞 1回复 0
迷途的孤鸟
3月24日 14:29
嘛叫蹭流量,都是前三个那样的托你满意了?都像那帮人塞的把于根伟捧手心里你们就满意了?他们倒是有礼貌,捧臭脚能给球队加几分?而且我最纳闷的是陈老师今天是没礼貌,但他说的不是圈子里球迷想问的吗?一上来先不管于破没破防先骂陈没礼貌?
点赞 28回复 5
好奇瞅瞅猫天津
3月24日 14:29
1.我还是那句话,他问的球队适配球员,还是球员适配球队,我觉得是好问题。但是他在这么多人的直播,且有很多外地球迷的情况下,疯狂挤搭自己队的主教练?他想干什么?想让于指导在这个直播间对球迷鞠躬道歉吗?他真的想这个球队好吗? 2.我不是于根伟人迷,球队目前的成绩和比赛状态,球迷的批评是应该的,直播前端两个记者问的问题难道不尖锐?不质疑? 3.前面三个连线的球迷,我不知道是不是托,但我听说他们都是远征在现场的人,我尊重所有远征军,他们心里承受的难比我们没去远征的要更多,所以那个在现场喊于根伟下课的,我都觉得没问题。 4.这个人在天津队舆论最大的时候,恶心天津队,恶心天津球迷,如果这种人今天能煽动一些球迷对一个球队功勋主教练恶语相加,那我觉得于指导也真该下课休息休息了。 5.这个球,是懂球的说了算,还是不懂球的说了算?
点赞 27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