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绵羊皮3月17日 05:34

大连球迷不是傻子,那些造谣、无差别攻击、故意抹黑的水军该歇歇了。大部分球迷应该能看出来,现在英博存在的问题,跟大连人后期存在的问题完全不同。

大连人后期完全处于摆烂状态,教练不担责,俱乐部不作为,完全烂到根了,球迷看不到希望,喷都懒得喷了。

英博目前存在的问题,主要还是建队思路不明确、对新赛季的联赛形势和自身定位判断失误,导致引援和冬训战术演练出现重大错误。英博想上进,想给市领导和球迷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但是方向错了,再怎么努力也白费。

两连败,李国旭主动担责,俱乐部三驾马车对联赛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正在努力解决问题。但这个问题短时间内难以解决,因为一开始方向错了,导致整个冬训的备战付之东流。兄弟们咱都耐心一点,也有点心理准备,周五大概率会遇到三连败,之后会迎来15天的间歇期,给俱乐部一点时间去调整,四月份斋月也过了,阿里米和斯坦丘也踢完世预赛了,到时候再看看怎么回事儿。{{p1}}{{p2}}

点赞 25评论 176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戴小维辽宁
3月17日 05:40
老三老二希望老大活不下去,这就是网暴老大的根本原因
点赞 35回复 39
Miss丶LM丶轩辽宁大连
3月17日 05:43
看到没!理性说话的帖子没人!带节奏的一堆人跟风!咱也不知道咋回事![神扑][神扑]
点赞 26回复 3
老街咖啡
3月17日 05:44
咱去看看咱们队员的数据 朱鹏宇比赛的场次都是多的 温从17年出道 一共上场108 还是替补一半 很多来的球员对这样的 为啥宋悦阿7行 至少踢过200-300场比赛啊 那个水平经验能一样吗 俱乐部不知道啊 还说啥李导 结果我们因为成绩不好 不去看球 还被骂了 这什么情况 网络你们会玩 你们人多说的多 但大连老百姓不傻啊 中山西岗沙河口的 难道不如杏树屯吗
点赞 2回复 27
绵羊皮
3月17日 05:48
没有市政府的支持、球迷的守护和三驾马车团队的努力,就没有英博过去两年的成绩。大连足球经历太多风雨,这支球队与万达、实德、阿尔滨、一方、大连人不同,他没有雄厚的资金,他需要政府和球迷的支持,他给我们带来了两年的快乐,现在他正在努力改正自己的错误,咱们该支持还得支持[加油]
点赞 17回复 8
你还会干点什么辽宁
3月17日 05:58
维稳是对的,球迷确实应该多多支持俱乐部。 但是,有些人吃相这么难看,嘴角的油都不抹干净,也很难评 阵容强度和比赛呈现出来的内容不相符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多说无益,场上见吧。我们球迷可以给球队时间,联赛给不给你时间?
点赞 4回复 1
绿茵说自费带盐人
3月17日 06:05
球迷热情不减 纸面阵容提升 政府保驾护航。 但是比赛内容和预期不符,那怪谁?控制变量都该知道是谁的问题了,前两场可能有运气成分,让我们把耐心留到踢完铁人,国旭加油 英博加油!
点赞 1回复 3
绵羊皮
3月17日 06:33
dy那个切沃一开始觉得还不错,后来发现他把球员、教练捧得挺高,把一部分球迷的预期抬高了,也是挺有意思🐶
点赞 3回复 8
一方牛逼辽宁大连
3月17日 07:05
👊
点赞 0回复 1
CrueISummer
3月17日 07:25
已经不敢奢求教练团队和引援专业起来了,希望球队的小孩不要受影响能成长起来
点赞 1回复 0
加冰的果汁儿辽宁大连
3月17日 07:39
其实就是胃口被吊起来了,这个阵容这个战绩放在去年不都乐开花啊,因为去年保级太顺利,冬窗引援也不错让球队,特别是球迷都飘了。如果还是上赛季的预期,这战绩没啥可喷的
点赞 0回复 7
白眼微笑辽宁
3月17日 07:58
不是说点不好的就是水军谢谢,李国旭的饭圈也应该离远点了
点赞 3回复 4
大连V球迷辽宁盘锦
3月17日 08:05
李国旭敢于承担责任,是个爷们
点赞 1回复 1
北京边后卫小谭2
3月17日 08:14
问题是用来解决的,不是用来说三道四的。出点问题就跳出来咋呼,这这人一般都是花父母退休金的,没什么出息。
点赞 3回复 0
bubu123河北保定
3月17日 08:21
不是,方向错了导致冬训付之东流在职业足球队面前这话是怎么说出口的🤦,你这意思俱乐部从上到下纯是些饼额
点赞 1回复 2
路易斯啊
3月17日 08:23
慢慢成长吧。
点赞 0回复 1
EL1V1N阳辽宁大连
3月17日 08:24
去年那段时间也是这样的舆论,有些不明真相的被带节奏的裹挟了。肯定有些坏人,正常球迷喷球队什么的都正常,因为初衷是为了球队能好起来,但不排除一些彪额球迷为了喷而喷的。还有些就是纯纯泼脏水的,球队好的时候缩起来,一到舆论不好了,就露头掀风浪的。还是那句话这种压抑的高压态势之下,能对球队有帮助的建议和批评就正常说,但是为了带节奏,没憋好屁的,我劝你善良。
点赞 0回复 0
9kaka卡卡辽宁大连
3月17日 08:28
都是些成绩粉,球队现在确实后防拉夸了,也确实事主教练的问题,因为今年很多球队负分开始,所以李国旭应该有一些偏差,想激进一点或者别的想法,两场大败,也知道这样是不行的。礼拜五想去看的就去 不去看的就败比比了,没人求着你们去看。如果热刺曼联球迷,他们前半个赛季,这帮球迷是不是都得死,尤其热刺球迷 呵呵
点赞 1回复 1
AlsaceLon北京
3月17日 08:42
少看节奏,少带节奏,支持球队就完事了[松弛]瞎几8️⃣搁这骂教练骂老板骂球员也不会改变什么
点赞 0回复 3
至尊吊中吊
3月17日 09:02
大连人后期是穷 英博的问题是菜
点赞 3回复 2
-横道世之介辽宁
3月17日 09:02
压力大的时候,就想想现在的李国旭,武汉赛后发布会听着上火嗓子都要哑了,这个活太难干了🤦回想起来武汉和上海确实不弱,武汉人家有标王呢。凭什么输你。 再一个冬天小王总天天直播,跟队记者天天发球队动态,本身没毛病,宣传做的好 问题是,把球迷期待值拔的太高了,尤其最近两年新来的球迷,没看过三胜时候的苦日子 ,一个两连败直接破防了。 话说回来,场面确实难看,这没得洗,教练就得背锅。客场苟着打反击也不至于这么惨,有时候确实得学学于根伟,可以不赢,但也不输的惨。
点赞 6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