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lseaLog
我之前就专门发帖详细研究为圈子介绍过罗塞尼尔的战术,当时我就单独且明确的指出,在他这种极其消耗体能和要求激进压迫控球的体系下,詹姆斯是极其极其容易受伤的,踢后腰的詹皇既要组织进攻又要充当后卫球员,现在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詹姆斯果然又倒下了,球队战绩也被罗塞尼尔毁了,后果就摆在眼前。我就想问问,当时那群非常希望让马雷斯卡半途下课的人现在都去哪儿了。当初为了让他下课,疯狂在我发的“球迷和管理层需要支持马雷斯卡”帖子下喷我,这群人甚至不惜去给那胡乱操作的管理层洗白,甘愿当高层的理中客。当时我在帖子里说赛季中段让马雷斯卡下课是一个极其极其草率的决定,死忠球迷是肯定不希望看见的,连国外的专业评述员都在支持马雷斯卡质疑管理层,结果底下一群敏感体质的人就开始疯狂莫名其妙的对我人身攻击,现在那群不现实的人虽然都已经被打脸跑光了,但我还是想问,当初哭天喊地让马雷斯卡下课时,现在这种伤兵满营、防线任人宰割、球队混乱没有磨合的后果你们料到了吗。就算你们再怎么看不惯马雷斯卡,即便让他在欧冠首回合认清现实,去客场死死堆后卫苟且守住或丢一两球,也比现在罗塞尼尔带着球队在巴黎盲目短传诱压玩火搞科研没有任何临场调整导致直接落后三个球要好一百倍。要知道詹姆斯踢出来后唯一健康的赛季也是马雷斯卡带切尔西真正开始复兴的那唯一一个赛季
{{p1}}
{{p2}}
{{p3}}
{{p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