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狗哥是一名三十年内拉3月14日 16:16

都这样了还在理中客,就活该跪一辈子!活该被压迫被不公一辈子!

在生活中被压迫习惯了,看个球都要一直在自己身上找毛病!

你自己受虐狂可以,偏要要求所有人跟着他一起忍着!真够恶心的!

别人骂个裁判,他先不乐意了!小蝌蚪纹癞蛤蟆!

点赞 51评论 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Messi沈浙江杭州
3月14日 16:27
支持狗哥
点赞 2回复 0
国米横扫世界
3月14日 16:29
点了狗哥 冲冲冲
点赞 2回复 0
水母拌饭
3月14日 16:32
有些人就事论事是不会的,这场踢的不好是事实,被黑也是事实,如果不被黑事实就是这场踢的不好也大概率3分,都开始堆防守了。。只会卑微进土里的找自己问题却不看全面,特立独行地恶心人
点赞 7回复 0
四川前腰小万9四川成都
3月14日 16:33
说的好
点赞 0回复 0
OMPeach广东深圳
3月14日 16:35
说的太对了哥 被这样吹第一反应能是反思的真是这个👍🏿
点赞 3回复 0
长沙愤怒的奥利给
3月14日 16:38
这样的人就是自己被带绿帽了,还要反思是不是自己不够好,不是老婆的问题[神扑][神扑][神扑]
点赞 7回复 0
爱因stan科维奇北京
3月14日 16:38
一会儿有个雷利的前裁判就要来论证为啥判罚都是正确的,没错我们就是这么叫他的,他没🐴的
点赞 2回复 3
pisa是我亲妹妹姚翔超帅宁夏银川
3月14日 16:41
这帮b就是老婆给他戴绿帽子了, 还反思自己赚得不够多
点赞 3回复 0
巴雷拉爱跳芭蕾
3月14日 16:43
支持狗哥
点赞 0回复 0
国际米兰的传奇
3月14日 16:43
就该骂,被黑了不骂还是男人吗
点赞 0回复 0
心与长烟共渺
3月14日 16:43
没毛病
点赞 0回复 0
毛料加工
3月14日 16:47
狗哥真男人
点赞 1回复 0
wantgoal浙江杭州
3月14日 16:51
赞成球队高层行动起来,就像三八队一样,也支持北看台对最近两场的裁判发死亡威胁,就像之前对巴斯的球迷一样。你不奋起反抗,永远会被欺负
点赞 0回复 0
hohodove
3月14日 16:54
哈哈,我们一个共同的国米球迷群的群主就这样,我看不下去就被踢了
点赞 1回复 0
luodayo258
3月14日 17:53
支持狗哥,狗哥放心飞,出事阿毛背
点赞 1回复 0
limosky
3月14日 17:53
狗哥生气了
点赞 0回复 0
baggio119北京
3月14日 23:33
是的,还是挂我队标的球迷。中立或竞争球队的球迷嘲讽两句,我都觉得正常。我去,结果非国米的球迷基本上都是“意假”,“明着黑”的评论。自己家某球迷球队被黑了反倒先自我反思喷起自己主队来了。球员在场上的付出白白付诸流水了?没进更多的球就能被光明正大的黑了?意甲裁判不公正判罚是“常态”我们球迷就该憋着就该先喷球队不争气? 说实话我第一反应也是气炸了!
点赞 1回复 0
goldenkai
3月15日 00:01
配合兩個球,那這場豈不是要贏三個球才行?
点赞 0回复 0
米生花2上海
3月15日 00:13
最讨厌反思怪
点赞 0回复 0
b百分之3
3月15日 00:55
管理层也真的一群软蛋,别人闹能闹一个月,换成我们就一场沉默了事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