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懂球妹圈
Pedro662月19日 15:25

一个初中喜欢的女生 现在上高中了还有联系 在网上很熟 她一直把我当做最好的异性朋友之一 但是我们都没有把彼此往爱情方向想(可能有过几次但没有特别认真) 最近发现我们的性格在某些方面很不和 但是关系还是很好 还要继续相处下去么 求解

点赞 0评论 6浏览 0

评论

6 条
我是球迷1261吉林长春
2月19日 21:13
如果不打算爱情方面想 那继续交往联系没问题 人一旦没有情爱的想法 自然无所谓 但是感觉你还是有想法
点赞 3回复 0
泡面罗吃泡面
2月20日 08:24
我去差不多,不过我是小学认识的
点赞 3回复 0
嘉澈
2月20日 09:09
这一条得发感情圈
点赞 2回复 0
九阿哥横空出世
2月20日 10:38
顺其自然
点赞 0回复 0
阿森纳10号埃泽王者归来
2月28日 00:33
好好读书
点赞 0回复 0
杨戈维奇2002
3月2日 05:18
大学考一个地方再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