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巴塞罗那圈
waiyjr2月18日 18:05

本人不歧视任何人 人权是每个人都应有的但尊重不是每个人都配的 还是那句话你先犯贱别人骂你你用自己种族当挡箭牌给自己营销成受害者我只能说该

{{p1}}

点赞 36评论 87浏览 0

评论

17 条
蓝白梅西迷北京
2月19日 00:16
我跟你持相同意见,人家估计就骂黑熊一个人,黑熊又上升到zzqs了
点赞 97回复 9
球迷6027855北京
2月19日 00:14
真是被毒害的不轻。要论歧视,皇马歧视足球,歧视裁判,歧视对手,歧视正义,人不好好的吗
点赞 47回复 3
阅阅心广东
2月19日 06:08
亚马尔一直默默消化了很多委屈,看得我有点心酸我控制住了。恳请大家以后对巴萨球员稍稍友善一点,批评以实事求是为前提,不人身攻击。一切新气象
点赞 45回复 4
凡思达美国
2月19日 06:38
dqd上没有这个视频 看了之后估计中立球迷也不站维尼修斯了
点赞 41回复 17
别老盯着我
2月19日 00:45
球场上球迷骂人,球员骂人,或者球迷扔球员,这都老生常谈的问题了,多少年来都存在,最多是对方球员指责这种行为不对,哪有像维尼休斯这样的,动不动就上升高度,自己被骂上升到全体黑人,本菲卡又不是没有黑人球员[你说话呀]
点赞 14回复 6
世界杯不是我的梦想
2月19日 11:21
点赞 7回复 0
阳江广州豹小李
2月21日 07:14
皇马看不起的球员,什么人还想拿金球奖
点赞 0回复 0
人类最古的僵尸王上海
2月20日 16:54
我们当然应该反对种族歧视。但是也要明白一点不论你是什么肤色,当一个个体在比赛场上辱骂对手、贬低对手球队、用挑衅甚至带有性暗示的庆祝动作激怒球迷,正常人都会对这个个体进行攻击来反击,这跟他什么肤色没有关系,攻击他只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垃圾。这种行为不论肤色都不配和其他人一样享有平等的人权,垃圾人要什么平等?
点赞 2回复 0
绛县德布劳内
2月20日 15:54
点赞 0回复 0
巴萨队迷12号
2月20日 13:01
我讨厌种族歧视,和讨厌黑人。
点赞 1回复 0
甘井子法布雷加斯
2月20日 05:29
他那张嘴除了喷不出种族歧视的话,其他的一句也不少
点赞 3回复 0
淡竹叶111山东菏泽
2月19日 16:46
维尼休斯挑衅拿了黄牌,歧视的人呢?骂人是骂人,歧视是歧视,别人骂人你歧视?而且在欧洲,对黑人/非裔/深色皮肤人群骂“猴子”(mono/macaque/affe),是明确、公认的种族歧视。
点赞 1回复 26
CxYamal四川
2月19日 11:31
我只想好好踢球🤦🤦🤦
点赞 3回复 0
BBX乄湖北
2月19日 06:50
他现在已经360度无死角弹反了,他可以恶心别人说垃圾话,别人说他不行,只要说他他就上升种族歧视政治正确
点赞 2回复 0
巴塞罗那名宿吕克德容
2月19日 05:36
点赞 3回复 0
重萨重庆
2月19日 05:20
我黑我有理[酷]
点赞 0回复 0
Leo-D-u贵州
2月18日 18:28
只想好好踢球警告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