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大连英博圈
滑跪的海蛎子2月12日 11:03

关于引援

 

正反双方折腾了一下午,情绪宣泄完了吗?能冷静下来想一想问题出在哪了吗?

除了借机造势的黑子和没能满足对线虚荣的球迷外,大部分球迷情绪激动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期待值的落差,二是错过冬训的大龄外援所带来的焦虑,有这些情绪是很正常的。第五外援的引进上俱乐部确实是存在问题的,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跟别人价格没谈拢,备用方案少,临秋末晚了找阿奇姆彭先顶一下,凑齐五外。也有可能是资金分配方案不合理,导致大头花在前面,余下的资金可能会影响到夏窗调整,等等原因。无论是什么原因,这次第五外援的引援工作是有问题的,球迷批评俱乐部也是合理的。我说过圈里不会只有一种声音,因此对俱乐部引援进行批评(涉及对投资人和主教练人身攻击和诋毁的除外)的帖子都有所保留,请大家理性批评。

新赛季的比赛还没开始,球队的状态和成绩会是什么样,谁都不知道。如果球队成绩不好,到时候再喷也来得及。反之,唱衰的人不就成了小丑吗?大家调整一下心态,批评指正俱乐部,但是不要唱衰和嘲讽,这是我们的球队啊。

今天下午不少牛鬼蛇神都跳出来了,从讽刺投资人到质疑主教练,然后无证据就开始造谣迪拜冬训的一些事,更有甚者去隔壁圈子大骂俱乐部,现在特此公告,用户“懂某少”已进入循环封禁名单,对于不热爱家乡球队的人必须严肃处理。我在这里奉劝某些人,注意自己的言行,你的行为也是大连足球的脸面,任何对大连足球造成负面影响的人和事坚决处理。

此外,如果对圈主日常处理的帖子有异议的,可以向客服申请复议投诉,我们在处理的时候都留存了该用户违规行为的截图和数据,可以交给平台进行判断。

联赛未开始,成绩尚不知。我想问大家一个问题,这一下午的闹剧,让多少外地球迷看了笑话?俱乐部闹了笑话,我们球迷难道还要和别人一起看吗?孰轻孰重,请各位三思而后行!

点赞 79评论 215浏览 0

评论

20 条
阿嗚咦呀呀嘞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11
支持,我还是坚持初衷有球看就行。从万达看过来,曼联从老爷子退了,也折磨我十几年了,心态放平。动不动就骂俱乐部,投资人的,等人家心寒退出了你们就高兴了
点赞 33回复 10
万恶包为首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13
我也不怎么喜欢这个结果. 阿7肯定不是俱乐部原本的目标. 但留给大连的时间不多了. 在这个“处境”下. 选择阿7短合同. 是在当下“恰当”的决定. 至于本次引援中所出现的问题. 该批评批评 希望俱乐部做好总结和反思. 吸取教训. 既来之则安之. 大连加油!
点赞 16回复 3
godkira
2月12日 11:14
圈主,我寻思你明天再出面呢,其实今天留给球迷们发泄一下也挺好,就像平时比赛踢的不好也给个两三天的缓冲时间,这段时间里只要不违反圈规就随便讨论发泄,但过了这个时间咱就好好支持球队
点赞 3回复 4
达立安之弧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18
支持群主 肃清圈内鱼肚
点赞 3回复 0
三八六旅旅长陈庚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18
循环封禁 干得漂亮👍[神扑][神扑][神扑]
点赞 9回复 0
ajajajwjb
2月12日 11:2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Lucky的钥匙
2月12日 11:21
支持[+1][+1][+1]
点赞 0回复 0
为欢几何丿
2月12日 11:21
都把彪当个性了
点赞 1回复 0
给我来瓶冰红茶
2月12日 11:23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ERICSEACAT
2月12日 11:2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懂球教练2019
2月12日 11:24
因为他们有组织的 也不第一次出现了
点赞 2回复 0
01234_辽宁
2月12日 11:24
多了不说,还是去年夏天那句话,王英维少说点话,他爹能少还至少30%的骂?[B费摊手]
点赞 23回复 6
大连电台主持人万生辽宁
2月12日 11:24
当年穆谢奎来的时候不也是框框骂说打篮球的会踢个🐔额⚽️呢[敲木鱼]
点赞 3回复 1
gz2021上海
2月12日 11:2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樱木花小道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25
阿奇姆彭是可用的,但是俱乐部对于第五外援引援的工作是失败的。
点赞 19回复 16
虎升
2月12日 11:25
自从你当上圈主之后,老圈主省不少事儿🐶
点赞 0回复 0
大连人职业1983辽宁
2月12日 11:26
兄弟们 先过好年再研究吧 冷静下来想想天没塌下来
点赞 1回复 0
g1026辽宁大连
2月12日 11:26
哪也不缺跳梁小丑,正常
点赞 0回复 0
多特蒙德死忠球迷辽宁
2月12日 11:26
差不多得了别看那么重了还是
点赞 0回复 0
文峰丧胆
2月12日 11:26
球迷就阿奇姆彭这事有不同意见吵两句要是都能被视作让别的队球迷看笑话,我都不敢想要是新赛季要是没赢铁人会咋样了[看不下去]
点赞 4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