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不觉,小国际中前场已经完成年轻化了。
前锋:博尼、皮奥
中场:苏77、小斯坦、迪乌夫、阿金、还有刚买的那个马索兰。
这个马索兰你们都不看好,但我觉得还行。197 cm的大个中场,就算达不到米林的高度,对抗、高空球不会吃亏吧?哪怕作为一个特型球员,替补上去破个密防什么的肯定也有用,而且脚下技术也可以,肯定亏不了。哪怕德比上去扛一扛拉比奥、小小图呢。而且马总买意乙球员的成功经验还是有的,在对门买的迪巴拉、巴尔扎利都是非常成功的。
当然中场5个小伙未必都能打出来,但苏77、小斯坦应该是没问题的。特别是苏77,沉寂几场之后又开窍了,能跑、能过人、双足怪,我挺期待他和小斯坦的双后腰组合。就怕彻底打出来了之后留不住,我怕皇马1个亿砸过来。
所以明年夏窗的主要任务就是更新后防线了。搞个希拉,再签一两个加布里埃尔什么的新人,签个门将,后防线也基本完成更新了。
这样前场有塔罗(小图待定),中场有巴雷拉、司机,后场有太子、阿坎吉、巴斯。三条线新老结合,就是一个非常好的年龄结构。
二队的科基、博沃好像也挺被齐伍看重,经常带着他们,如果能打出来一两个就完美了。
而且齐伍真的是自己人,从对皮奥的使用就能看出来,就像贺宇说的,在精心为皮奥挑“软柿子”捏。假以时日,完全可以期待齐伍带出小国际的青年近卫军。
都说橡树扣,我觉得橡树的要求很明确,就是买年轻人。所以二队也建了,夏窗买的人也全部是23岁以下的。5000万买法甲两个,也拿钱出来了。
其实以小国际现在的财力,也只有走这条路。现在的目标就是联赛,欧冠则能走多远算多远,就是为了挣钱。不然呢,橡树哪怕冬窗投2亿,小国际能去争欧冠吗?而如果只争意甲,冬窗确实没必要有太大的投入,反正都是菜鸡互啄。意甲哪支强队自己没有一大堆问题呢?
其实我还有点欣赏制服组的心态:稳得住,没有合适的目标绝不出手,不会为了转会而转会。因为冬窗转会说得好听叫针对性的补强,说得难听就叫病急乱投医。看了小国际二十多年,冬窗转会成功的有哪些:阿德、德扬、潘德夫。还有吗?去年隔壁冬窗这么热闹,什么大西门、沃克、菲尼克斯,有一个踢出来的吗?
意甲就是这个财力,对门到现在不也一个人没进吗?那不勒斯买的人是多,但欧冠没挣什么钱,夏窗绝对开启清洗模式。隔壁闹得欢,但隔壁是真敢卖人啊。算算这几年转会的净投入,隔壁比我纯应该也高不了多少。而且隔壁原来天天嘲笑我纯老将多,快崩盘的,现在也签了一堆老家伙。等夏窗一过,谁的平均年龄更高还不一定呢。
出了意甲再看德甲,大黄蜂的收入和我纯是一档的,欧冠对我们6个替补有3个门将。现在还是一个人没买。说这些不是为了比烂,是想说明除了英超、皇萨仁和大巴黎,其实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
总之,我对冬窗转会是很淡定的。不管买谁,欧冠走多远都是看抽签看运气。哪怕一个人不买,联赛冠军也大概率跑不了。相反,我更再乎制服组对夏窗的布局,后防更新的安排,以及齐伍对新人的使用。
再次感叹一下:扣门而重视长远利益的橡树、动不动装死轻易不买人的制服组、爱用会用年轻人的菜鸟教练齐伍,合在一起简直是个绝配。一定会发生让人惊叹的化学反应,最迟三年必让很多人惊掉下巴,刮目相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