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皇家马德里圈
Simon聊球
1月29日 07:49
[皇马专栏组]2比4本菲卡赛后复盘
{{v1}}
被门将进球!一战把皇马问题全打到|本菲卡4比2皇马赛后复盘
点赞 35
评论 17
浏览 0
评论
9 条
轻风戏浪
1月29日 10:41
没啥,看了三十年皇马,这不是最菜的皇马,也不是输的最难看的比赛 核心球员还在,只需要调整个别位置(比如中后卫补强)和等待年轻球员成长,这用不了一二年 Hala Madrid!
点赞 11
回复 0
耍耍球
四川成都
1月29日 14:51
其实这场球裁判也有很大问题的,上半场本菲卡体力好不停的对维尼修斯姆巴佩犯规裁判哨子不吹,一味放任,这没问题但是你要一整场都在一个尺度上啊?等到下半场皇马球员认为还是上半场的判罚尺度,对不起我的判罚尺度紧了,你皇马球员一犯规我就吹,因为下半场这个时候本菲卡体力下降了不再像上半场那样多的犯规动作了,皇马落后开始玩命抢了一碰本菲卡就犯规,裁判变相就是一整场都在帮本菲卡!这下皇马球员心里面就不平衡了,踢情绪球,皇马为什么会崩盘裁判有百分之五十的责任。
点赞 3
回复 0
Batistutata
1月29日 12:31
归根结底就是左边卫人选出了问题,不能给球队带来攻守平衡,看下左半场的人没一个具备防守技术和防守天赋的。皇马左边卫还是得启用卡马文加这种能协防,能纠缠,能下球,能覆盖球场宽度的,不能再使用A废这类左边锋属性的。
点赞 0
回复 0
ParzivaI
1月29日 12:09
[+1]我一直觉得居莱尔在皇马适合踢右边路 一个中场不能没有身板没有防守 特别是皇马现在头重脚轻的阵容 中场留给卡马文加贝林82 居莱尔在右路也能往中间堆人数给🐢喂饼
点赞 1
回复 4
高卢神射手
1月29日 10:19
是我出bug了吗?为啥我这里看Simon的头像和主页都没了?
点赞 0
回复 1
叙心眠
1月29日 10:16
维尼修斯真的可以出了
点赞 1
回复 0
初晨Ya
浙江宁波
1月29日 09:46
顶
点赞 1
回复 0
廊坊卡塔赫纳小黎
河北廊坊
1月29日 09:00
说一堆,还是马竞那场翻版,又开始打高位了。遇到真正会反击的,两后卫完全没回追能力。
点赞 4
回复 0
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奥斯卡
陕西
1月29日 08:03
支持Simon!
点赞 3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