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城圈
Jack旭1月19日 23:48

{{p1}}

格伊是25万基础周薪,加五万奖金,这次不用争了,官方版

点赞 52评论 165浏览 0

评论

20 条
733泊坞浙江杭州
1月20日 00:14
曼城的奖金是跟固薪挂钩的 多纳鲁马斯通斯鲁本25w周薪的,奖金都是325w 塞门约科瓦契奇kp15w周薪的,奖金都是195w 格伊跟格瓦迪奥尔奖金都是260w,可以推算出应该同样是基础20w周薪,5w应该是签字费折算进去的或者另类补偿
点赞 75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月20日 01:02
把这条持续顶顶吧,不然总有人会选择性忽视并且错误薪资会越传越开
点赞 63回复 3
我心匪石-
1月20日 00:14
有些人继续说啊[开心]
点赞 46回复 9
北京中场小贺2
1月20日 00:30
本质上就是很多人对格伊这种“日子人”引援不爽,曼城喜欢这种有领导力的+英超经验+左右脚出球均衡的慢速中卫很正常,一堆🍬b本质上还是觉得格伊不配这个周薪,不如他们心里的“高富帅”引援范德芬贝壳,贝壳也就算了,还有点曼城引援的特征,范德芬是最搞笑的,我都怀疑看没看过热刺的球,范德芬的技术特点就不是曼城喜欢的类型,出球不太好,防守位置感差,还有一个高速回追,小胡都那么长时间踢不上球了,不知道怎么就传到曼城身上了,让一堆人高潮完了
点赞 39回复 6
3241天蓝色
1月19日 23:50
有些人骂了一晚上了,买多纳鲁马骂薪资,买塞门约骂薪资,买马尔穆什骂薪资,曼城球迷的关注点果然与众不同
点赞 26回复 7
木槿寒
1月20日 00:27
相当于斯通斯走了之后把斯通斯的工资转移到更年轻更有实力的格伊身上
点赞 23回复 2
凉介Linz英国
1月20日 00:48
真实数据是格伊年薪队内第七,中卫第三(鲁本和斯通斯之后),每年略高于格瓦260万镑,5年也就是1300万英镑,问题是格瓦转会费还高呢,所以别人云亦云,曼城这些数据分析,财务风险部门的工资也很高,人家不是吃干饭的
点赞 15回复 3
火星拜耳球场小郑5
1月20日 02:54
一看capology的界面,这只是个第三方统计网站,和官方没半毛钱关系。 你最多只能说这个网站数据可信度比较高,可千万别说是官方,容易被知道的人笑话。
点赞 10回复 20
Jack旭
1月20日 00:58
我求你们了,以后罗马诺可别出来炸圈了,昨天晚上我回复评论回复到3:00
点赞 9回复 0
8号李镇全
1月20日 08:52
昨天还看到一个说更衣室已经炸了 踢曼联已经在摆烂了
点赞 0回复 0
火星蒙扎小孙5
1月20日 07:24
你城第二高薪
点赞 0回复 4
火星蒙扎小孙5
1月20日 07:23
狗屁的官方啊!这不是也是其他网站啊
点赞 3回复 3
PengJia28广东
1月20日 06:29
顶[敲木鱼]
点赞 0回复 0
Mareasia
1月20日 05:58
太好了[流泪狗头]真的希望曼城一直健康长期发展
点赞 0回复 0
沙织金广东广州
1月20日 05:50
工资是一方面,之前还有一堆一八三、轮椅赛、就那样,闹麻了都 曼城球迷该知足了,球迷要啥俱乐部就买啥,还挑肥拣瘦的
点赞 2回复 0
扇人不用看日子
1月20日 03:55
跳得最高的就那几个,满圈子带节奏曼城要完了要引爆更衣室,格伊一个新援连伊蒂哈德草皮都没摸到就已经搞得像众矢之的了真的是看球的初衷吗?好像曼城不完蛋不炸亏着他们了一样,连最基本的新援是来加入这个团队不是踢翻这个饭桌的都意识不到,歇斯底里、危言耸听甚至恶意揣测球员会因此撂挑子不踢了还好意思说自己只是关心?就和别人结婚这些人在旁边使劲儿说哎呀以后咋办啊这日子不好过啊一样,不大嘴巴抽上去都算轻的🤢
点赞 4回复 0
blueCitymoon
1月20日 03:33
upupup
点赞 0回复 0
wikeyW江苏
1月20日 02:45
顶
点赞 2回复 0
曼城铁卫何塞加亚上海
1月20日 02:38
那还算可以接受
点赞 0回复 0
4皓大叔
1月20日 02:27
辟谣没人看了的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