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阎堂三叔1月18日 02:14

该停止那些怪标签了!!!

穆家军,范卫兵,藤甲兵,护林员等等等等。坚守曼联这么多年的球迷,哪个没有被打过标签。

 

这么些年总是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各种怪腔怪调的制造曼联球迷对立,制造球迷情绪割裂。

赢球第一时间不是关注球队分享喜悦,而是翻旧账开批斗会,这样的氛围真的好吗?

 

你们可以用数据,逻辑分析球队正确或者错误的决定,但不要以你所谓的客观去给任何人打标签。

 

对外,我们是团结的。

队内,我们是包容的。

{{p1}}

点赞 153评论 166浏览 0

评论

20 条
mled吉林
1月18日 02:16
支持
点赞 19回复 0
复赛的撒
1月18日 02:17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曼联太子阿莫林
1月18日 02:18
👍🏻
点赞 1回复 0
Sakura花尘
1月18日 02:18
支持,不是对胜利的喜悦,而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这本身就抵消了赢球之后一起庆祝的快乐
点赞 36回复 1
阎堂三叔
1月18日 02:19
为红魔而来 为红魔而喜怒 为红魔而心动不已 希望你们也是🐶
点赞 60回复 0
球迷31008502
1月18日 02:22
笑死 赢了德比之后疯狂对自己球迷上嘴脸的也只有在曼联圈能看到了
点赞 34回复 6
加加林DPF
1月18日 02:23
GGMU!
点赞 2回复 0
曼联什么时候回前四
1月18日 02:24
贴标签扣帽子这种事情该停一停了
点赞 3回复 1
所以范佩西
1月18日 02:25
八十多岁的老爵爷笑得像孩子一样
点赞 7回复 0
哈喽马奎尔
1月18日 02:26
必须支持!群众里有坏东西。
点赞 7回复 0
-冬贝-
1月18日 02:26
支持,一到这种时候就乌烟瘴气的,曼联赢球我们就应该高兴
点赞 4回复 0
mirror1225
1月18日 02:3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觅木藤广东河源
1月18日 02:3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vencit广东深圳
1月18日 02:36
支持,昨晚明明一场大胜暂时扫除阴霾,然后马上一群“清算党”冒出来哗众取宠,天天把圈子搞得乌烟瘴气的。
点赞 19回复 0
fshine
1月18日 02:40
赢了之后点开圈子全是批斗会也是服了,不知道那些人关注的到底是球队能不能赢球还是只想证明自己说的对[安东尼]
点赞 14回复 0
皇家马德里总监基里安姆巴佩河北秦皇岛
1月18日 02:40
支持支持,这样的风气早该被打压!圈里不少人并不是想看到赢球,更多是想证明自己观点的优越。总是捕风捉影给人扣帽子,然后借机批判。足球分析是假壳,宣泄情绪才是真实目的!这不是我们看球的初衷![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
点赞 15回复 0
终会重回巅峰河北
1月18日 02:41
昨天德比赢了 我以为圈子可能吹吹卡里克 嘲讽嘲讽曼城之类的 结果一看还是在说阿莫林的帖子多 真的看着无语 说了这么多天还是没说够 翻来覆去两波人就那些话 感觉更像是拿阿莫林当个幌子来骂对方 可能对他们来说拷打别人的愉悦感比自己主队赢下德比还愉悦吧[B费摊手]
点赞 28回复 1
曼彻斯特的贝壳
1月18日 02:45
没毛病[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一生红色吧
1月18日 02:48
我被扣过I油、藤甲军、蓝白、队迷………我就纳闷儿了我作为曼联球迷支持自家主教练有错嘛?
点赞 12回复 9
天空之国
1月18日 02:59
支持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