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堂三叔
该停止那些怪标签了!!!
穆家军,范卫兵,藤甲兵,护林员等等等等。坚守曼联这么多年的球迷,哪个没有被打过标签。
这么些年总是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各种怪腔怪调的制造曼联球迷对立,制造球迷情绪割裂。
赢球第一时间不是关注球队分享喜悦,而是翻旧账开批斗会,这样的氛围真的好吗?
你们可以用数据,逻辑分析球队正确或者错误的决定,但不要以你所谓的客观去给任何人打标签。
对外,我们是团结的。
队内,我们是包容的。
{{p1}}

该停止那些怪标签了!!!
穆家军,范卫兵,藤甲兵,护林员等等等等。坚守曼联这么多年的球迷,哪个没有被打过标签。
这么些年总是有那么一群人喜欢各种怪腔怪调的制造曼联球迷对立,制造球迷情绪割裂。
赢球第一时间不是关注球队分享喜悦,而是翻旧账开批斗会,这样的氛围真的好吗?
你们可以用数据,逻辑分析球队正确或者错误的决定,但不要以你所谓的客观去给任何人打标签。
对外,我们是团结的。
队内,我们是包容的。
{{p1}}

mled
复赛的撒
曼联太子阿莫林
球迷31008502
曼联什么时候回前四
-冬贝-
mirror1225
fshine
曼彻斯特的贝壳
一生红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