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istiR7
那一刻,我们只差不到一米
2025年2月7日当地时间15:25我真的活生生的看到了这支球队,而第一个我看到的就是你,我排队站在队尾,你从第一名球迷开始签名合影,我等了20分钟你终于来到我面前。我还记得旁边的球迷问你“can we win tonight?Ruben”你说“it‘s my job”球迷瞬间炸开锅笑起来。那一刻你在我的球衣上留下了你的签名,是我人生得到的第一个签名。我不想炫耀那件球衣,但我惊讶于你的耐心和纯粹,没有架子没有包袱。
也是那天,我们表现不好,但我们绝杀了莱斯特城,那一刻什么都如此真实,你还是习惯性的蹲在场边。
我其实一直都看好阿莫林能带来一些改变和进步,阿莫林执教以来比赛我没少看,逆转里昂,绝杀曼城,绝杀利物浦,输掉欧联杯,赛季输给阿森纳。有喜有悲,确让这支球队变的真实,每一场赛前发布会你都不失得体,直到前天走向失控。
索尔斯克亚之后,我最喜欢的就是阿莫林,我本来以为会是新的开始,没想到止步在天微微亮,其实我也不知道天亮会是晴天还是雨天,但我总是想看看的,可惜这一天还是没来
最后如果阿莫林下课是因为成绩不达标那我真想看看曼联赛季结束能排多少;如果是因为内斗,我只能对球队还有这样的管理层感到失望。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p1}}
{{p2}}
{{p3}}
{{p4}}
{{p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