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曼联圈
REDCatcher1月5日 10:37

🚨🚨🚨

风口浪尖之时 严格按照圈规执行!

具体烦请查看置顶精华帖!

违反者 小黑屋见!

{{p1}}

点赞 4评论 52浏览 0

评论

17 条
REDCatcher广东
1月5日 10:46
1
点赞 0回复 0
REDCatcher广东
1月5日 10:46
有问题直接艾特我或者@乔治丶贝斯特
点赞 0回复 1
weghorst27
1月5日 10:48
圈主,我好难受啊[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感觉其实做了一场14个月的梦
点赞 12回复 9
ghjak山东淄博
1月5日 10:50
支持圈主[+1][+1][+1]
点赞 0回复 0
马切纳夫斯基山东
1月5日 10:50
弗莱彻带完?[B费摊手]拿英超当NBA了?
点赞 1回复 6
用户已注销广东
1月5日 10:51
太难受了
点赞 0回复 0
旧城以西t
1月5日 10:52
没话说
点赞 0回复 0
--Neymar--山东青岛
1月5日 10:53
不想说啥了,最应该支持的时候走了。
点赞 1回复 0
新用户123
1月5日 10:55
我发表的被你删了,哟还是要说一句,再见了! 脱离曼联让自己舒服点
点赞 4回复 7
游客_ze7kwk6f
1月5日 10:56
野花做了场玫瑰梦😮‍💨
点赞 1回复 0
JaylanLee江苏
1月5日 10:57
没有一点说玩笑的意思,我也觉得挺难受的。你说我们作为中国远东球迷,那么热爱自己的球队,但是却总做出这种……姑且算是让人感到惊讶的决定吧。虽然说成绩不稳定,也有各方面的问题,但是我真心觉得在阿木林的带领下,曼联至少走上了一个稳定的道路,在缓慢的进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祝好吧
点赞 10回复 7
暖洋扬北京
1月5日 10:59
我是真难受了,这个时间点连调整的机会也没有,怎么冲欧战,弗莱彻带队我说还不如把索请回来,对管理层没有信任了,又要推到重来了[裂开]
点赞 3回复 0
曼彻斯特的贝壳
1月5日 11:03
没话说了。。。
点赞 0回复 1
南宮莫言广西
1月5日 11:07
凡是曼联球迷,人人一个口塞[松弛]
点赞 0回复 0
阎堂三叔
1月5日 11:07
[红心]
点赞 0回复 0
Bowen丶Brown
1月5日 15:07
帮顶一下
点赞 0回复 0
意甲斯佩奇亚粉丝贵州贵阳
1月5日 15:27
真的快封一些串子吧,太……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