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rizepang
分享帖:马年围巾我我我我也想参赛!
OK!耗费了两三天的时间推翻了各种各样的排版,顶着感冒发烧的纠缠,我终于把围巾设计出来啦!![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如果可以,我想和竞,在这冬天相遇~[我喜欢]
话回正传,我主要以队徽的红白蓝三色为主来进行铺色和排版,花纹主要是以古代的祥云花纹样式为主,左边是我们可爱的INDI!(我觉得这张最好看了,自己用画笔描绘出来的[棒棒哒]),右边是我们马竞队徽—新春特别版(谁懂我的小巧思?[哲凯赖什])中间的马字特别处理了一下呼应了马年!当然!我还加上了马的剪纸,马年马年,没有马肯定不行!
背面我放了我们马竞球迷最向往朝圣的地方(我不说你们自己说,说不出来可以换队标了[哲凯赖什][哲凯赖什])
最后的最后,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自己喜欢的球队设计出自己最想表达的周边,[心花怒放][心花怒放]不管成没成功我都会让它成为实品,因为这饱含我对这支球队的热爱。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