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诺坎普朝圣ovo 12月18日 11:02我当时高三装病回家看决赛,看完梅西夺冠了,自己真阳了🤣🤣39.6度,记一辈子。
点赞 113回复 17
YerbaMate-10辽宁 12月18日 10:13阳了,但看决赛期间反而没那么难受,除了脑子有点懵,当时看大马丁挡出穆阿尼射门还没什么反应,事后越想越害怕
点赞 68回复 11
诺坎普首席教练 12月18日 15:44那年是我人生挺低谷的时期,因为病毒饭店倒闭关门 梅西夺冠是低谷期的一丝黎明,现在几年过去也好转了
点赞 50回复 2
平江苦行僧湖南 12月19日 06:52进一球,喝一杯。
点赞 12回复 0
佰寒 12月21日 04:28当时刚退烧 看完之后太激动了疯了一晚上第二天给我疼得 但心里真的很爽
点赞 0回复 0
巴萨里的马家皇北京 12月20日 10:36进第一球狂喜,第二球进了有点懵了
结果法国连追两个
最后点球大战疯狂祈祷
点赞 0回复 0
外向的孤独患 12月20日 09:45答辩完了准备毕业
点赞 1回复 0
红蓝织梦人广东汕头 12月20日 08:47网课 发烧 夺冠 真的忘不了😭
点赞 0回复 0
巴萨超新星加维中国 12月20日 08:34刚好阳了,在赶在浑身发热疼痛晚上盗汗睡不着之前看完了决赛,没有遗憾
点赞 0回复 0
球迷1571300 12月20日 06:24回家上网课第一天
点赞 1回复 0
一只野生的右前卫广东广州 12月20日 02:06爽嗨了,本来还在想第二天还要上学的,结果通知就地放假(羊太多人了)
点赞 1回复 0
伟大巴萨牛B 12月20日 00:06那年疫情跟对象隔离在出租屋里面一块儿看了世界杯梅西圆梦的时候特别激动一转眼就三年了当时我们都意气风发眨眼之间三年过去了她也早已嫁为人妻了
点赞 4回复 1
一博云天zyb江苏常州 12月19日 23:032:0的时候已经在和朋友总结梅西职业生涯了[酷]结果好吗姆总监几分钟给我干进去两个[修仙]
但是我始终觉得阿根廷会赢很强烈的感觉,当年t1打赢京东一穿三我也这种感觉他会夺冠[哲凯赖什]
早上起来就有点要阳了
点赞 2回复 0
会实现的约定陕西咸阳 12月19日 22:05当天也是我18生日,梅西圆梦是我最好的成人礼物
点赞 3回复 0
喝一杯速溶咖啡 12月19日 11:21那个时候刚刚接触足球看的第一场就是这个,结果看到一半睡着了
点赞 2回复 0
时差之律者江苏南京 12月19日 11:15阳了,抱着我爸一起看[流泪狗头]我爸从86年开始支持阿根廷终于等到第二个世界杯
点赞 1回复 2
巴萨梦四启航 12月19日 10:06那时候刚好看到一个挺好看的动漫叫玉子市场看了一天,正好到晚上开世界杯半夜3点躺床上特别开心看到点球大战的时候浑身特别紧张当阿根廷赢的时候,长出一口气,开开心心的刷懂球帝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真的特别开心
点赞 1回复 0
保定雷恩小邹 12月19日 10:02三比三以后刷牙去了,静待好事发生
点赞 2回复 0
等到葡萄成熟时 12月19日 08:3812月17日,刚和前女友表白成功,接着18号看梅西夺冠
点赞 2回复 0
哨声终了山东济南 12月19日 08:13睡俩小时正常上班
点赞 1回复 0